close
原本還不確定能不能去的活動,在行程確定後...

我可以去了耶~~*(灑花)     只是...我覺得我不要命了XDD

期中考阿~~給它爆吧>''<  寫到最後還是很長!!!明明過了四天了= =?


去到現場時,跟拿鐵小遲到了一下(因為我山上塞車遲到了)

進去明倫高中,眼前好多小女生阿~~~還有親愛的寵物迷^^

大家有點被打散,所以我也不確定我有沒有跟每個人打招呼耶= =?

看見大家手上的小藍旗,我笑了.....噗!!!!!!九叔~~~我愛尚香魂XDD




後來,在等待的時間跟小悅、香香、拿鐵亂聊天,

很愛玩的我,看到巧克力跟阿炫跑到對面樓梯口休息...

我就靈機一動拿了小悅跟香香的小藍旗- - -對巧、炫比劃了三兩下,

哈哈XDDD我是在比旗語喔!!!!旗語問說:"曾沛慈在哪裡?"

我跟拿鐵快笑死了~~對面呆呆的阿炫跟巧克力一定覺得胡椒在幹麻?

等他們走過來時,我問他們知道我在幹麻嗎?我在比旗語~~~

阿炫跟巧克力就說我很白吃耶~~~~哈哈哈哈XDD  好玩咩。

插曲:[ 在等待期間,聽到一陣流動的尖叫聲~~~~阿~~~]

阿?是什麼情形???隨即就看到小粉紅旗的強辯粉斯團~~~呼嘯而過!!!!

請注意....!!!  是呼嘯喔= =+   有點愚!! 該不會....我們也要這樣吧?

看他們來來回回在二樓走來上尖叫的從A跑到B,這......辛苦了= ="




後來,隊伍有動靜了,終於可以入內了~~依照工作人員安排,

我們跟強辯粉斯對立、圍成很大的圈圈!!!!  有~~~~~~有火藥味!!!

我的位置不佳,在圈圈最外~所以我就放棄卡位戰了(保留體力咩)

跟軒、悅、香香,還有明倫熱音熱舞尖叫團坐在欄杆上,培養殺氣XDD

說笑的啦,是準備曾沛慈出現~~~要尖叫嚇唬誰~~~嚇唬對面的人阿(廢話XD)


說這時,那時快...泰總說:阿曾他們快到囉~~~OK!!我們準備好了~~~

沛慈跟東城衛一出現,哇嗚~~~~阿!!!!!!!!!!!!!!!!!!!!!!!!!  尖叫聲隨即響徹雲霄阿~~

酷必了,沒想到這些小妮子這麼強~~~跟我一樣有鐵肺、鐵喉阿^^+

一直狂尖叫、狂叫曾沛慈~~~不甘示弱我也叫的很賣力喔~~~超好玩!!!

還因此發現~~~我的尖叫還有變化呢!!多了撕裂音XDD 大概受了重金搖滾雙面人影響吧。

沛慈也對我們比讚!!!只是在圈圈外的我們~~~實在不知道內頭有啥好玩的....



接著,我決定轉戰陣地,FOLLOW到二樓~~~小悅的相機就從拿鐵卡位拍照後,

輾轉到我手上,來拍俯視圖^^+  我中間拍~~~左邊~~~右邊~~~跑了一圈!!!呼~~~

後來,決定停留在右邊....拍阿曾美美照,感謝跟我跑二樓的人互助合作~~~

大聲叫沛慈看樓上,隨即捕捉到回眸招手的美美照^^+

再知道阿曾他們的休息室在樓上後,我們就衝阿~~~~~~~~~~~~~~~~~

堵樓梯口等待~~~看著阿曾走到二樓,三樓~~~拍了一些晃晃照(連拍超好用耶^^)

後來,似乎阿曾在三樓對一樓的比手畫腳,拿鐵還不要命的,從二樓由下往上三樓拍~~

危險動作,小孩別模仿嘿!!!!!!   接著,阿曾走阿走的~~走到了三樓對面.....

對著二樓的我們大招手~~~太突然了,來不及拍耶XDDD

它對我們說了一些話,還比手畫腳= =+   其實,我也不清楚她說了什麼~~~

我就習慣性的亂回答~~大力點頭:恩恩恩(心中是:伊咧共瞎密?她在說啥?)

後來,我跟小悅的解讀大概是:maybe是在問說我們喉嚨怎樣怎樣的吧???看他比喉嚨的手勢= =?

接著,阿曾就進休息室啦~~~~舞台上的工作人員,還對我們喊話說~~要我們下去準備拍攝了!!!

我只知道我們依依不捨的退後三步~~離開陽台,工作人員看不到的視線聊天等待XDD

最後還是有走下去啦~~~~



很快的,阿曾走下來啦~~走上舞台,跟東城衛準備拍攝了,

在台上的阿曾就一直跟台下的歌迷喊話= =+  由於我這次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趴趴造的下場就是~~~前方滿是不相識的很多人,寵物迷似乎在右側吧??

痾~~~~反正不知道啦!!我覺得在後方看還蠻清楚的阿~~~起碼不用頭抬高高^^

正式來囉~~~又可以再次聽幫主唱夠愛了!!!!由於.....實在不知道攝影機在take哪?

加上沒人管理現場怎樣~~~就這樣拍攝下去了!!!!  我們後頭有舉了好幾台相機捕捉幫主每一刻....

喔~~~連拍實在是太方便了!!!!有點慵懶的就連拍下去了~~~~好處就是臨場感超有的!!!!!!!

就這樣我拍完了一首歌。

後來,阿曾下去補妝,上台跟大家喇咧說說話~~~其他人也在說說話~~~

還不時拿起粉斯的道具示範怎麼搖擺~~~我只知道,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阿曾這麼有活力的活蹦亂跳~~

還可以說這麼多話~~~但我沒一句聽懂的,太遠了!!!又沒麥克風~~~所以,我一句都沒記得。

接著又來了,第二次的夠愛拍攝~~~~這次唯一不一樣的,就是我們沒有瘋狂的搖旗子,

而是把小藍旗揪住兩角~~攤開式的拿在胸口前搖擺~~(恩!!!阿曾敎的)

於是呼,又聽完了.....第二次的夠愛,阿曾與東城衛互動著,說悄悄話之類的,也看到導演上台稍稍指導,

插曲就是:休息時間,樓上的強辯在鬧場~~~也是不知道說了哪些話= =+  我頓時懷疑我是否重聽!!!

還是我外星人附身???為什麼我聽不到內容是啥~~~只看到阿曾跟東城衛與黃牛在隔空喊話的很高興~~~

後來我抬頭往上看,黃牛正拿著手機偷拍歌迷的我們XDDDD  請問:我可以要肖像費嗎!!!!!!!偷拍一張要錢嘿XDD

說笑啦~~~後來我終於聽懂黃牛說的一句話:我把曾沛慈的手機丟下來送你們好不好~~~~(這句才是人話^^)

耶嘿嘿!!!調皮的我們~也跟著起鬨說:丟下來丟下來~~~~耳邊隨即就聽到阿曾:ㄟㄟㄟㄟ的叫聲XDD  (我沒聽錯吧!?)

接著,第三次的夠愛拍攝又開始啦~~~我還是不清楚攝影機在拍哪???請問:是我們可愛的後腦杓嗎??

我想跟我的後腦杓說:你紅了XDDDDD  白吃~~我知道!!!輕鬆一下咩^++^




第三次的拍攝,攝影機突然搬到平地來了~~~喔!!!這次不是由上往下拍攝,這次就左右移動拍攝~~~

導演的小銀幕也搬下來了~~~偷偷學習!!!這對我來說是大收穫,算是觀摩學習之旅XDD

拍完時,黃牛三不午時在樓上鬧場,阿曾他們就跟黃牛他們拿著大聲公~~開玩笑!!!!

畫面還真好玩~~~阿曾也三不午時跟歌迷互動說話~~~還開玩笑說要跳下來,神經阿~~~

不免俗,那就我們來喊一下:跳下來~跳下來~跳下來~~~~~~~雖然沛慈她都不知道聲音來源在哪??

經常我們亂吼亂叫,她眼睛就會找尋我們在哪~~~~不好意思!!我們方位太遠了XDD  感覺有捉迷藏的fu

後來~~又拍了不知道第幾次的夠愛....我換了個位置,拿了相機~~拍攝另一個角度的沛慈~~~

唉喲!!!不錯耶~~~這次的表現跟前幾次叫不一樣,多了許多跟脩的互動,例如互看啦、對他唱啦~~面對面互動很多~~~

當然,在表情跟動作表現上,也比較收斂~~~比較不是那種活蹦亂跳過嗨的呈現XDDD

遠方聽到很清脆的聲音:情感在多一點多一點。(恩!!是導演)  聽了一小段後~~又休息片刻。

我跑去跟泰總聊天,似乎要有點演技囉!!!個人覺得:阿曾你眼神都在偷笑啦XDD  嘴角也在偷笑XDDD

噗~~~我心中科科笑...恩!!!這首歌要算抒情搖滾吧!!為了配合劇情應該跟脩要有那麼一點觸電的感覺~~~~

放感情的放~電~下去。大不了漏電到我們這就是了XDD   哈哈...在多醞釀一點FU,我想誰不入戲阿XDD

最後~~終於,好!!!!!!!!!!  阿曾的這場棚外的戲就差不多了~~


只是重點是,攝影機跑到我們前方準備拍攝我們大家,本來想說躲在人後,在鏡頭來時,準備抓他人擋鏡頭。

但是就在泰總說的幾句話,我就內心動搖了~~你以後也要拍片當導演,怎麼可以不拍  = ˇ=

疑?是這樣嗎??? 好吧!!!我豁出去了~~~我努力的JUMP!!!搖擺身體~~~顯現出我一身熱血的樣子^^+

事後....我想一想,不對耶~~~當幕後的人(我),誰會跑到幕前露臉!!!  噎~~我有種傻傻上當的FU。

不能被話激到就是這樣~~~~~我想!!!臉大的人是我~~~我才不要上鏡咧!!!我想~~不會拍我啦!!特寫都是正妹耶XDD

最後~~終於拍完了,超準時七點的說。



在來補充幾點好了,在這拍攝過程中,我真的不知道在瞎忙瞎玩什麼,除了一直在觀察、搜尋適當的女主角人選外,

還要看看大家都在哪,在幹麻? 其中,印象深刻的是我說了一句好累喔~~曾拔就一直叫我去喝紅茶~~~~耶嘿嘿!!

有點不好意思,可是在曾拔極度熱情與積極的滿腔熱血慫恿下,我喝了一小杯,順便再喝的同時,看看我要怎麼開口挖角呢??

後來,我決定就以閒聊搭訕的方式,從涉獵對象中的朋友開始詢問,呵呵!!!真是感謝明倫熱音熱舞的配合,

只是...真沒想到跟他們聊了一下,竟然發現~~~我要找的(先離開的)那位女生,曾被黑澀會找去當校園美女的單元來賓XDD

氣質、外表不錯啦!!!既然她有先前的經驗~~那勢必應該會願意答應我這個小製片的邀請吧!!!

來擔任mv女主角~~~還要感謝我的明倫小眼線多給了我一些條件還不錯的人選。

除了我一些私事外,在拍攝過程中,最讓我訝異的是這支mv拍攝資金有那麼少嗎? 為何用燒炭的煙充當乾冰阿!!!!!!!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鼻子失靈,沒想到還真的是一場大濃煙嗆死其他人,媽呀~~~~好臭耶!!!!!

我超怕煙味的,看到那一陣大煙!!!!!!!!!我身上怕沾染到味道~~~所以我閃超遠的。保重玉體了,阿曾~~~~

嗆鼻耶= =+ 好誇張+傻眼!!!!!!!!  往好方面想,以後我拍攝影片,缺乾冰就用燒炭好了= =+ 這招或許可學學XDDD

一切拍攝完成後, 沛慈跟東城衛就拿出三件T-SHIRT準備有獎徵答。

最後最後,要離開之前....我們寵物迷就聚集在樓梯口,阿曾跟我們說了幾句話~~~就離開了!!!!

據可靠消息來源:台南、台中、台北還可以看到阿曾喔!!!!  真不敢相信~~~曾喔耶^^+

好期待mv成果~大概我們鏡頭只會瞥過一點吧!!我猜想居多的畫面應該是棚內拍的畫面吧~~~






這三張,

我很喜歡....

其中的眼神

不迷濛,很有神。

還喜歡....

情感投入時,

所散發的魅力。

還不賴^^

這些特別從小悅,

三百張中挑出來的^^







































    這幾張...

    一、二張

   看看沛慈~

   跟脩的互動~~

   畫面看起來還蠻好的。

   三、四、五張

   阿曾的動作變化

   恩...挺有戲的

   入戲入戲。

   似乎有韻釀出那麼一點感覺~~

   大家多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