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one   4/18 在國際會議中心的費玉清演唱會前台工作人員之工讀心得!!

part  two    4/19在西門町的終極三國簽唱會活動現場文!!!            

***************************************
趴萬!!!

~~4/18號是我在台北的第一份打工,在國際會議中心^^
是演唱會前台工作人員,參加前台訓練….組長很快速的介紹後,
四點半人數差不多到齊,稍稍的集合交代所有事項後,
大家就開始跑到各樓層準備前置作業,
把所有傳單一份一份的擺好,由於在彩排中~
觀眾席暗的要命,超怕我從六樓包廂跌到五樓包廂,幸好沒這回事。

一切準備就緒後,大家吃玩好吃的便當後,就準備就定位置,
開始工作啦!等待的時間真的很無聊,過了十分後…人潮漸漸湧入,
真的會看到蠻不一樣的狀況,就那種態度不好或者很盧問一堆的~比較可怕。

跑到六樓大會堂把關的時候,表演已經開始…這時候的我們就不用那麼緊繃了。
有點閒的發悶,等到九點中場休息時,狀況就開始來了= =” 
真的大家會亂跑亂走~這時我跟另一個夥伴就要一起指引觀眾往下移動,
還要隨時把關怕他們迷路亂竄出門來,然後進包廂巡視的時候,
還真的一堆人拿出相機在拍攝= =”喔~~雖然很不好意思,
但還是要立即阻止…因為大家都知道~
售票演唱會是不能拍攝、錄音錄影的。狀況還真的很多耶!!!

最後,散場時…疏散速度還蠻快的阿!!!只能說~~讚…大家都指引的很好^^
我跟夥伴回到大廳時,傻眼~~~販售區整個就是快被客人給吃掉了。
我還因此被叫進去幫忙~~~真的是好可怕的景象。
就是大概兩三層的客人團團圍住CD販售區,每個人都掏出大把大把的鈔票要買CD,
還會一直問很多問題,可怕的就是,我覺得我們的桌子、跟樣品快被他們拆了,
這也是我們要隨時維持秩序,還要提防第三隻手冒出來拿CD去看= =”
哈~~~嚇死人。

忙完了一天,心中有很多的想法跟感覺。工作過程中,最享受的就是歌手費玉清的美聲,
最熟悉的莫過於溫柔的慈悲這首歌~因為阿曾唱過阿^^
還有還有….很感動、很享受的就是觀眾們響徹的掌聲,以及觀眾開心的笑聲。

很希望,曾沛慈也有這麼一天可以站在大舞台上開演唱會,並且每場都是滿場!!!
等待這麼一天到來,還有我想多接case…錢少事多離家遠(世鳳姐說的)
沒關係阿!早就有這體悟了XDDD

#忙到12點半到家,3點才睡= =+
   推薦一首歌:大塚愛- - To Me  (在東京朋友...日劇第五集裡的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