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這幾場下來...

很多人都經歷了些不愉悅的事情

但是,是不是多數人都未想過問題真正出在哪裡?



可能是心態、想法,互動、溝通,形象、給人的感覺....

這些都是構成衝突的引發元素。



我覺得耐心、包容還有溝通

真的很重要。


我覺得他人可以不必去了解我們些什麼

但一定要去了解...大家站在這裡是為了什麼!!

會站在這裡,就有他一定的存在意義!

大家不就是為了要欣賞最好的演出嗎?



明明知道,他們是互助合作上的關係!!

為何就要給他加一層敵對的負面形象跟想法?

在PK這詞上,我就覺得宣傳的梗很濫ˋˊ

這部劇,所塑造的不就是重義氣、重兄弟、重友情嗎?

是否,歌迷們...也應該很熱血的為這股正面的意義歡呼吶喊呢?

我想1+1=無限大。



無論是強辯樂團、武虎將、東城衛或者是曾沛慈,

他們能湊在一起,形成最頂尖的陣容一定是有它的力量跟意義的,

我想~~~反應在銷售跟收視率上,也是很令人高興的,

應該是要大家一起開心、一起尖叫。

撇開是為了哪個偶像不講....只要是成功的一部劇,一張專輯~~

它有達到它的效果,聯帶效應獲利到的絕對是我們彼此的偶像,

                                     ↑ 請堅信這一點。 



我想,會在這個場合被招集到這裡....就是一種默契!!

與偶像間的默契,粉斯與粉斯間的默契~~管他是否有商業考量...

我們就是要珍惜這個機會與偶像見面相處,不是嗎?

不應該為了些公不公平的事,去影響每個人、每件事、每個層面關係!!

如果你真的這麼在意,我覺得說出來是可以的,

但就是不能惡意中傷、謾罵、散播謠言~~~我覺得一切都可以溝通再來過。



對於,我們的人(沛慈迷)給予你們(強迷、武迷、東迷)不好的印象跟反感~~

我想我會願意道歉,但相對...你們對我們的誤解或衝突也希望你們可以道歉,

這是互相的...會有衝突跟誤解,想一想...雙方都是有錯吧! 互相低頭也沒差~~~

對於,偶像們...歌迷們...整部劇的工作人員,

要心存感謝~~沒有大家,就沒有這麼好的成績跟人氣~~~

當然啦!!!還是要感謝之後越來越喜歡曾沛慈的大家~~~




曾沛慈  

這位歌手真的很棒,很值得去支持與喜歡^^

與東城衛的合作是互相給彼此機會一起成長,

這種嘗試與合作是全新的,請正面看待這背後的意義!!

有它的必要性~~幫助沛慈、也幫助東城衛。

祝福他們兩個個體下的合作,在宣傳結束後...

雙方未來也能各自再更進步更好,最好不過的就是大紅XDD  



溝通過程中、活動過程中、等待過程中...

有誤會,說出來真的沒關係的~~我都接受!!!

就是不要去謾罵跟攻擊他人~~也謝謝你們喜歡曾沛慈^^+

最後,請大家支持終極三國這部劇(因為沛慈飾演孫尚香的部分要登場了)

也請多支持終極三國原聲帶(有強辯、東城衛與曾沛慈、武虎將、陳乃榮演唱歌曲)





只是想說說....我們都是為了自己的主子,沒必要傷了和氣。

希望5/3、5/9號的活動~~大家都和平共處一起為DCW&Pets新組合尖叫^^



正經的臉搭配超不協調的姿勢,脩你實在是搞怪的可以  (超好笑的一張)↑
大家超配合的搞笑~~實在是有你們的。分享一下俢圖~~



- - ----這是我這幾次下來,聽到、看到、感受到的看法!!基本上,我是沒被欺負啦~~這篇很官腔,很一副講道理的樣子,我是真心希望為彼此好,都不要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也希望大家不要去欺負我們家的人^^+不然我們也是會採取保護措施的XDDD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