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one   4/18 在國際會議中心的費玉清演唱會前台工作人員之工讀心得!!

part  two    4/19在西門町的終極三國簽唱會活動現場文!!!            

*****************************************************

趴兔!!!!!!!!!!!

這個月份非常紮實的摧殘人,我覺得我自己蠟燭要燃燒殆盡了,
在我的行事曆上除了阿曾的活動、 系際盃、臨時工讀、期中考,
想說18(打工)、19號(活動)應該把所有事情都一併結束了。
沒想到回去休息後,發現還有跟同學的劇組也要開拍了,
最累人的才要開始~~這下我要跟大家一起忙到五月底了~~~
下次看到我先從>>>>>>>最後這樣

快轉...直接切到主題,約九點的時候,我還在睡覺....
在睡夢中好像接到一通電話,
[內容說是現在人已經很多了,可能我們來的時候就會擠不進來。]
這是我記得最清楚的兩句話,接著我就抱著手機又睡著了~~~


約一點半,抵達西門町,廣場上比321還要多個兩三倍吧....
才一點半喔!!!心想人潮真多~~~
好棒喔!!!想必是場大盛宴,終極三國的魅力真不是蓋的(三大團的帥哥很吸引人XDD)
這次還鋪了紅地毯呢~~想說阿曾要走這個耶!!
可是高興的太早了~~根本沒這回事!!!我暈.....


跟阿咪、泰總、曾拔打個招呼,稍稍了解情況後...我們比較晚來的看到這情景
想說~~就跟曾拔站後面好了~~可是曾拔、泰總拼命叫我們從紅毯那邊探到寵物迷裡去,
感謝巧克力的掩護~~~雖然很不好意思後面的粉思,但是看他們沒有殺氣樣,我就安心了XDD
一副很怕死的樣子,NO~~還是要謙虛點^^



之後,陸續擠進來了的是:jaimee、河馬、梅子、jan@##$^&一堆寵物迷。
我們現場擠的水洩不通,在快不能呼吸之餘,我們還能聊天~~
這時,我就聽到18號台南跟台中的情況,反正就是在氣憤、想出口氣的當下,
想一想...我們是最有風度、氣度的理性歌迷,把我們的氣勢拿出來,
不囉唆~~~我們一人抵他們十人,壓都壓垮他們。



大概兩點多的時候,開始放歌啦~~很明顯的我們被強辯樂團跟武虎將的粉思給夾心了,
喔耶~有點尷尬= ='' 因為他們一字不漏的唱強辯的歌,(阿~~我們都不太會唱XD) 
只能假搖擺~~其實,聽他們唱歌~~~會懷念星光的時候,
我們也是這樣耶(似曾相識,我們都是過來人阿~嘆氣XDD)

然後,尷尬二就是:往我的右手邊探望過去,滿滿的''小朋友沙丁魚'',
東城衛的粉思真的好多小朋友喔~~~心中不覺得我心智年齡低XDDD  
而是,我覺得我好像在跟表弟表妹過新年搶紅包猜燈謎的感覺XDD
在加點鞭炮聲跟喜糖,我就覺得我是來參加婚禮看新娘子的XDD
就一堆小朋友會亂竄阿~~~哈哈哈...層次不一樣。


時間終於差不多了,在阿娟主持人在熱場子時,我就料到他們會忘記''介紹主唱曾沛慈'',
就東城衛、強辯就帶過了....這時,機伶的我~~馬上默默的伸起加油牌,拿高高~~
指著沛慈的大照片!!!大家一起喊:還有曾沛慈~~~~~~。
耶!!!這時....主持人就有注意到,就會再介紹時,強調說有''曾沛慈''喔。
<<呼叫主持人還有阿曾喔~成功後,爽阿!


後來過很久了,終於聽說車隊到現場了,此刻...總覺得大家要暴動了= =+ 好可怕!!!
我們探望了很久,寵物迷還借小凳子給jaimee準備拍阿曾的英姿,
就人都走完了,尖叫完了,阿曾不見人影~~~莫非又跟321一樣被關在後台了。果然也^^


快轉~~~就訪問三團男生後,玩灌爆氣球遊戲,男生們一股熱血的唱完對手後,好了。結束!

補充:jaimee跟河馬在聊胡宇威的眼睛~~我沒聽清楚是說眼睛怎樣!!我就直覺的說:很深邃~~
然後他們就狂笑我= =??   哪裡好笑!!!原來他們是在研究他的眼袋很誇張



喔耶...終於阿曾來了~~~阿曾大人,我們等很久耶^^+   
一來就要求尖叫聲,大家都好配合喔...脩,還特地因為沛慈沒有一起喊口號,
於是就招集大家一起rock*3 rocken roll。
問題是喊完之後大家超遲疑的慢了一百拍才尖叫XDD  超白吃的。


第一首歌:終極三國。真的耶...大家都會唱了^^+   
前奏好長...我手搖的好酸!!!當舉起手的當下,還順便環顧後方有沒有擋到人,
確定ok後~~大力搖~~~就真的超嗨的阿^^
中間講那句:[你們嗨不嗨阿?我超嗨的] 腦袋畫面浮現:[你喝不喝?我喝]  又是好像喝了酒後很嗨的感覺XDD
最後因為氣氛太嗨了,手搖的太開心,我忘記要遮左邊耳朵了,音響才唱完一首歌就讓我小耳鳴了。= =''


原來第二首歌:淚了。是脩為沛慈寫的,哇!!!還有這故事~~很適合沛慈阿^^+
聽到我都要哭了。尤其看到沛慈從上面走下來....那畫面多動人阿XDD  
放心~~~這個時候是沒有暴動的XDD


到了第三首歌,一開始是solo介紹團員,大家都認識了嘛~~~跳過。
主唱曾沛慈!!!!!!!!!尖叫~~~~~~~~~~~~~~~~
這次的夠愛又多了一點點的即興喔喔喔^^+  讚!!!
熟到不能在熟的歌,大家都會唱了~~~~聲音甚至比前兩首還要大聲^^
能用肉眼清清楚楚的看幫主唱歌真是開心,尤其最後那一句中槍很久的那句,
沛慈害羞的說:[我愛你們]---------------------我觸電了。
哈哈哈哈!!因為我聽的出那種真誠、含蓄又內斂的fu。
ok的~~這是阿曾表達最後一場感動的方式,比黃牛語重心長快哭了的樣子,
我比較愛幫主的方式!!!!!!!!!!!!!我想不止我感受到了,寵物迷感受到了,
寵物迷之外的歌迷應該也感受到了^^



#補充一:夠愛演唱的狀況來了,在大家跟著唱的時候~~~就我耳邊一直傳來拖拍很嚴重的跟唱= =+
這.......害我好分心喔!!!哈~~~唯有唱的更大聲蓋過才能不被拉走>''<   這也算一種可怕狀況。

#補充二:這次東城衛還是有送白T喔!!答對搶答~~~恭喜河馬以超顯眼的衣服成功搶答成功^^+   
我記得第三件,脩是用丟的下來,誰搶到就誰贏...但這跟丟海報不一樣~~~
我就看到那一投丟~~那一頭搶的非常兇!!!台上的他們都嚇到了~~~脩就阻止說:衣服我們還可以做,不要搶。



接下來快轉,很多寵物迷因為肚子餓就先撤去吃飯了,
所以我們就前進~~~其他歌迷手腳超快~~一下子就擠了過來= =+


換強辯上場,我一直在想阿!!!小心願不是跟任容軒合唱嗎?她沒來~~~
為何就不找現場的女生,曾沛慈上台合唱呢?與其一個人唱~~卡卡的,
還不如加上沛慈還能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呀^^+
強辯真的很會帶動氣氛,那首轉轉轉~~~我還是不會轉轉轉~~~
好奇妙的歌喔!!!大概我跳給我朋友看他們又要說我白吃亂學了。
哈哈哈~~~現場好多隻手都在轉轉轉,就寵物迷原封不動XDD
原因是這一招放在我們身上挺不搭的XDDD  我大概也會想笑吧...。



到了說曹操,曹操就到的....會長來了!!!!!!陳乃榮^^+
好像大家都挺喜歡他的耶!!!沒想到他也要出個人專輯了~~~
它唱歌跟沛慈一樣很專注很認真,而且現場演唱實力大大讚耶!!!唱的很好喔~~~
而且阿...東城衛、武虎將、強辯、沛慈,紛紛跑出來站在舞台邊一起跟我們搖擺~~
給會長加油跟信心,看的出來會長很認真很緊張,手抖到爆!!!
而沛慈他們就尖叫歡呼、搖擺~~~離我們很近啦!!!最後.....沛慈跟五熊還一起上去擁抱他。



#補充狀況,就是再會長演唱的時候,他就走下來一伸出來握手,很突然的....
超不預警的...眾方歌迷粉思就紛紛往這邊暴動推擠了過來~~~
因此,我們就哇嗚~~~被擠飛了!!!算小撞飛@口@
幸好我們前方有桌子跟階梯,就小小撞到了一下,不至於撞飛到舞台上= =+
可是真的超可怕的啦!!!真的覺得我們要收驚了~~~
很貼心的曹操會長,有問我們有沒有怎樣~~嗯!無大礙。
>>我們沒事~~


終於...約四點半開始簽名,隊伍就不知道是從何排起,也沒有工作人員指揮之類的,
我們就這樣亂走亂排= =+  最後受jaimee他們受不了的去問工作人員,反正他回答超濫~~~
靠!!!怎麼可以專業度低成這樣~~~~~~~~我們就很火大!!!!!!!!!!!
一切都要感謝主持人美麗又大方的幫我們維持秩序,這時工作人員才有那麼一點在工作的指揮隊伍,
真懷疑他們是來聽歌看偶像的唷!!!簽名的時候,也超混亂,工作人員就一直卡在我們隊伍中間,
也不知他們是歌迷還是工作人員,為什麼他們沒有工作證= =+  
就是有這種不專業、不細心的態度, 所以才會有那種假扮是工作人員的歌迷在那裡狐假虎威ˋˊ(不是指台北)。
反正~~~工作人員很兇就算了,稿的我們心情都很差=..=


這次簽名很可惜的就是沒互動到= =+  沒說到什麼話,印象中...
工作人員就很像抽衛生紙一樣,想把我們每個人從台上抽下臺的感覺>''<   
幸好,我還是有達到這次的目的,沒講話也要擁抱一下。唉~~看開了!這就足夠了。


到台下後,就寵物迷一群的我們跟一些還不熟的寵物迷大相認,
然後我還跟九叔、曾拔索取簽名XDDDD
尚香魂超辛苦的舉旗手,我要永遠特別留戀一下你們的大辛苦阿!!!
曾拔簽的不錯阿~~~九叔被我盧了很久才簽。
真不好意思!!!我一堅持起來就超盧的....^^+
你們辛苦了~~~~~~~~~~~~(這才是我真正的心意^^)



這次的經驗,就在簽差不多四個小時左右才結束,大概八點多吧= =+
因為我們這次沒有帶相機,所以就靜靜的看沛慈,我跟拿鐵小思就在邊邊看,並聊天。
然後沛慈就轉過來看我們,然後還對我們三個招手~~~哈哈!!害我們超開心的也回應她,
最貼心特別的就是她對我們三個隔空喊話說了三句: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
拜託~~~剛好一人一句,我們心都化了!!!!很溫馨感動阿~~~我們也很想回應說:我們也愛你。
但是,看沛慈簽的很累,還很多人要簽,就沒讓她分心了....。大家的臉都簽到很疲倦了^^+



簽完了,寵物迷們就站在最邊邊看沛慈,因為也不想擠進去當沙丁魚。
我們夠累了~~這樣看沛慈的感覺很好阿!!跟曾拔一起陪伴到最後。
其中我發現鼓手冥很細心的會特別提到感謝沛慈,跟沛慈的合作,
哇~~~大好人^^+  對嘛!!!就是要這樣,不然感覺又被遺忘了=..=  謝謝他
  


最後要上車時,我跟拿鐵小思就把握最後一次機會,
去目送沛慈上車,工作人員還是挺兇的,
哈哈哈!!!!!很開心就是有跟沛慈說掰掰,然後還有多握住手一下,
小思很關心沛慈記得要吃飯~~~沛慈有回頭說好!!!我想他應該餓扁了吧...我都超餓的說。
在車上的沛慈,暗摸摸的看不到~~~旁邊的東城衛粉思就老樣子的脩脩脩= =+_
很想跟他們尬著喊一聲:慈慈慈!!!拜託~~我也可以好嗎XDD  比噁心、比肉麻,鐵思香椒的強項啦^^+
只是....沒這麼做~~我們只是忍不住的對車內的沛慈大喊:[曾沛慈~~我們也愛你]
(連帶大家的份一起喊)




#終於打完,累到我要今晚要早早大大大睡覺了~~~偷爆料!!!沛慈才拍完三集的份~~份量還多的很。加油~~~~~~~~


ps.有看到星二的吳兆有來探沛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