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9 中視星光攝影棚, 星光五班20強出爐

很貼心的這次比賽錄影選擇在星期六,

原因是星期日是母親節,所以囉~~~

只是這一改期,害我行程大亂= ="

算了算了XDDD



早上約十點半到星光攝影棚,由於我又遲到了~~

所以我沒跟王小白的支持團坐在一起,

我坐在評審附近的小空地XD 在徐詠琳支持者的下面XD





先聲明,星光五的選手我名字真的沒記住幾個= ="

再加上我最近都在看"終極三國"、假日跑活動~所以沒空補看= =+

雷文不想雷太大!!!就不打太多的名字囉^^

還有還有~~~我只敘述我聽完選手唱歌的評語跟感受。



第一場比賽是:三人組曲。(淘汰兩人)

第一組:合音很差(大忌)、音準小飄、唱歌力度不夠。

第二組:王姵樺(牛奶白、王小白) 開歌^^
               走老歌派,合音不錯~~三人都沒有太大的缺失,
              很順的就唱完了,但是少了對唱歌的投入(←請注意這點)
#然後補充王小白這首歌的唯一缺點:尾音要在細心處理。
               
第三組:力度跟拍子掌握都不太好、音色還要加油、
                整個舞台表演還不錯。

第四組:個唱都ok,但是我看不懂他們的組合在表達什麼= =?

第五組:像普通的表演歌組曲,很詼諧~~
                被表演吸引了...就沒仔細聽歌唱的怎樣了

第六組:很投入、很特別的組合、最高分。

第七組:唱功不錯,但組合怪怪的,還不錯囉~單聽歌的話。


第二場比賽:男女抽籤pk賽 (失敗區最後四人pk淘汰兩人最低的)

第一組:第一個人他唱歌總是聲音悶在嘴巴裡~~這很不好= ="
               因為他們這組是好朋友~在仁慈下,都表演的不好~~~


由於比賽太緊張了~~pk耶!!!接著快轉~~~~~~~~只寫我有印象的。


劉明湘分數最高~~唱的最動人~~我喜歡^^  因為音色跟現場凝聚力很棒!!

王璿因為抽到勁敵(大家都不想抽的) ,所以在開唱前就看出他太緊張了~~~
所以整首歌的詮釋好亂喔~~~~就聽出來他心思、情緒很亂~~所以唱不好!!!!!

孫自佑很可愛的男生,高雄人要支持啦XDD 粉絲好多~~
他音色、技巧、唱功都不錯,但是在情感上幾乎我感受不到(基本上星五一個都沒)
然後.....他唱的不錯啦!!!

王姵樺(王小白),唱自創曲~~最後一組女生pk~~~天呀!!緊張死我們了!!!!
大概他是坐很久吧,所以腦袋都空掉了~~~都忘光光該注意的,
所以嘴巴張很小= ="  影響了咬字、拍子,我覺得他太冷靜了~~
少了歌曲起伏、情感投入= ="  但整體上很ok!!!!   分數比對手高~~但不到15分皆失敗~~~

徐詠琳再星光五徵選時,我有在現場聽過他唱~那時就覺得他潛力很大^^
這次好像是他聲帶出狀況了~~但還能唱成這樣!!實在是很厲害~~~
我覺得他唱歌技巧很好~~詮釋歌曲很有彈性!!!起伏、層次都有帶出來~~~
但是還不夠吸引人~~在這一點還要多加油~~~

最後~~~~恭喜20強出爐囉~~~王姵樺晉級成功!!!!  



大家在大門口等待~~五點多就比完了!!!由於20強開會很久~~

所以我們等到晚上~~旁邊就一群已經被淘汰的選手變成加油團在那邊玩樂!!

這麼嘛~~~雖然我叫不出幾個人的名字~~可是他們在那邊很輕鬆自在的嘻笑玩樂~~

感覺好怪喔= =?  沒有光芒~曾經在電視上有曝光、曾經一時被討論過~最後很快就被淡忘了~~

果然還是素人、路人齁!!!!!!!  電視了不起能讓幾個人記得你呢?~~~想紅的人!!!快想想這一點吧。

請加油好嗎???????  別在被觀眾、網路鄉民、電視新聞 消費了!!!!!!!!努力思考要怎樣讓自己更好~

#很嚴重又很開心的一點:終極三國星期五收視率~~~超越超級星光大道了!!!!!! 
(孫尚香加入後,果然收視告捷。喔耶~~~星五多加油!!收視被超越,製作單位該檢討哪裡出錯了)




等到他們開會完,已經七點多了~~~喔!!好晚喔!!

等待過程中還遇到溫昇豪耶!!!!北極熊學長^^+

人超好超帥的阿~~~~敗犬女王超級好看的阿!!!


晚上很多選手都陸續走了出來~~人氣高的人~~

很快的有幾隻小貓去要求合照~~哈哈!!!

我們呢~~當然是去找牛奶白囉~~還有王璿^^+

王璿小小一隻好漂亮喔!!!而且人超好、開朗!!

牛奶白就皮膚很白~氣質、大辣辣的個性= ="

(大辣辣是因為我覺得她神經粗粗的,快點覺醒、快點爆氣!拜託了~~)

實在是齁~~~跟他拍照我們很吃虧耶!!太白了她@@

王璿很正XD  因為我們的關係~~牛奶白跟王璿還互留msn

還有跟狼帥哥拍照啦XD  曾梓松人很好~~只是褲子太緊XD

一大群的星五選手,一邊要唱歌、一邊要吃飯~~

一直拍照、留電話msn、約出去玩~宋本雯就像是班長阿!!

說到這就好囉。



星光五加油阿!!!!!!!!!牛奶白你也是~~~~~~放一點會更好。

期待改造囉~~~我要忙報告了!!!教授一直追加很多份~~爆炸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