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5 板橋  聽障奧運開幕 踩街遊行


首先介紹一大重點,聽障奧運首次在亞洲舉辦!!!

重點是台灣爭取到舉辦權囉~~更重點是在台北舉辦!!!

拍拍手。



5/15  我被朋友拉去參加聽奧開幕的踩街遊行~~

痾....老實說,光是要翹掉一堂心理學的課就夠讓我心虛了!!

但是想想這是支持體育、聽障奧運、台灣還有$$拿,就屈服了XDD



到了現場~~發現好多穿著黃色衣服的群眾,

沒錯~~那是我們要相認的夥伴= ="  一起遊街的夥伴^^+

聽障奧運!!!無聲勝有聲~~看他們一直用手語比來比去對話!!!

我都眼花撩亂了,儘管我高一社團是手語社的~~可是完全無法用手代替嘴巴!!!

欽佩手語比的這麼溜^^+



參加踩街的團隊還真浩大~~~

有打花鼓的娘子兵^^ 、重型機車重隊

似踩高敲的馬戲團(!?)、八家將

舞龍舞獅團、東區街頭藝人(不會動的肖像人XD)

一堆一堆~~~~

又是一群眼花撩亂的表演團體

當大家被湊在一起時

那些聲響很奇妙的混雜在一起,分不清是哪傳來的 = =




踩街嘛!!第一場開幕嘛!!所以聲勢浩大~~

有一堆記者、跟一堆相機、攝影機,還有很多路人

雖然這踩街是小小意思意思的一小段路~~~

可是還是會累阿!!!!!!!!!!!但是看表演不會累XD




最經典的心得是~~很想學那些媽媽是怎麼扭屁股的!!!

很想學重機車隊如何用發動引擎聲代替歡呼跟掌聲@@

實在很驚呼&驚訝。



最經典的擺動是~~電音三太子放的電音~~跟太鼓聲混在一起~~

我要怎麼跟著節奏擺動呢?????假裝我在聽rock音樂擺動XDDD

反正都很吵~~~~~



最感性的想法是~~看到他們比手語時,可想而知是什麼狀況~~

工作人員不能對他們大喊大叫~~因為有的人聽不到!!!

看到有人很熱情興奮的跟我講話~~可是我卻聽不懂!!

我只能假裝半猜想他想表達的~~然後開心熱情的回應他~~對阿!恩阿~

其實我在想,他為何不用手語比呢?而用模糊的發音跟我表達他的心情想法呢?

我想他是知道我看不懂手語吧!!但他知道我願意聽他說什麼~儘管我聽不懂^^





無聲勝有聲,我很喜歡聽障奧運的宣傳廣告~~

很溫馨。

大家也要多支持聽障奧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