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有夢想當然很好,

只是要真的去規劃去踏實,

否則淪為空談,一切也枉然。



這次返鄉,我找回我的理念,

對設計、創作的理念,對電視、電影的理念。

沒錯!!!其實我只要堅守我自己就好了阿~~~

道存在心中 : )




不知在何時,我竟被外在的事物給糊塗了~~~

我記得我不盲從、不隨波、不逐流,

只是之前撞牆期的我,竟然考慮了些什麼~

妥協、平衡掉很多→是屈就了吧? (我不確定,請回答我。)

我只確定...我真的撞牆期很久。那不是我>''<



在明確知道自己的方向後,just go for it。

態度+想法+理念→動力 with 力量。

尊重每一個人,並真誠的對待自己^^

謹慎、專注、認真的去做每一件事情跟作品~

真正有功力、實力、潛力的人是會吸引人並發著光與熱 : ]

哈!! 這就是才華洋溢、自信魅力、光芒藏不住閃閃發光。喔耶

請看 ↓ ↓ ↓ ↓ ↓




這是魏如昀pk賽時,拿出他的自創曲:[run away]

我看到了"態度、才華和堅定"

整首歌曲很殺、很酷、很有味道,編曲整體感覺我也很喜歡。

只是背景音樂,我覺得星光樂隊不夠支撐她這首歌~~單薄了點、力量還不夠多

也有部分原因是魏如昀唱功還不到可以一一擊中(擊中啥?我也不知XD)

如果這首歌重新編曲,音樂性在豐富一點~~(例如:蝶戀)

應該會有新的生命力產生出更多更大的渲染力和共鳴吧!

好,上面都不是我要表達的重點,

重點是這首歌的歌詞意境跟想法在表達什麼!!心情、情緒表達出什麼感覺,

這就是我想分享給大家的原因。


請看第二個想分享的影片,請看↓↓↓↓↓


在一夕成名後,再站上舞台..

Susan  Boyle的表演多了一種大器、專注與吸引力。

大家都專注聽他唱歌,她也成功讓大家靜靜的欣賞她的演唱。

膽識過人耶她^^ 我喜歡她對唱歌的熱情還有喜愛表演的態度!!!

這個大家都聽過了吧>http://www.youtube.com/watch?v=y-_WjL0ztus




#這首歌我想介紹[I dream a dream],當我站在這條夢想的線上,

我腦袋在想什麼??? 我算幸運了!!!因為我聽見很多支持的聲音。謝謝曾經鼓勵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