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意思的,總是在無意中發現珍寶。

這使我心情寧靜許多   : )




之前,就很期待的一張專輯,

張懸的最新專輯:城市!!!

生活在忙碌的城市裡,聽一遍的專輯還敲不醒自己,

搭配看過歌詞後,彷彿有一種魔力在淨化我的心,

好平靜~好自在~像微風輕拂過你的耳朵、臉頰。

我想她的歌適合在睡前躺在床上,放下所有的事...

仔細聆聽歌詞的每一句,感覺像是一個朋友在跟你聊天、講故事。

#推薦專輯裡的這首歌:[ 關於我愛你 ]

 取一小段歌詞,真的很像朋友間的對話↓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阿!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我愛你。         】



2009.05.25 是 上野樹里的生日耶!!祝她23歲生日快樂

 

 

 

想起高中的時候,我也曾經瘋狂愛上野樹里一陣子呢!

(作品:交響情人夢& Last friends最愛,推薦"虹之女神"也不賴)

追星程度最多就是鎖定偶像所有的演出作品、以及了解她過去的資料,最多這樣。

其實,我沒那麼膚淺就單看外表就盲目喜歡上一個明星,

我還蠻注重內涵、個性跟想法,還有形象正不正面、品德好不好、夠不夠真誠^^

真正很愛很愛、超喜歡超喜歡的,就絕對是要符合以上條件的!!!!!

如藝人的演藝表現、明星魅力、實力、潛力都是基本條件,這就省略不多說明了。



看到今年四月份某個日本雜誌對上野樹里的專訪,

過去沒發現原來她是這麼有想法的女生,而且跟我還有蠻多相像的特質的說^^

突然之間,我對她的欣賞跟愛,上升很多很多!!!!!!!!!


 

長期以來,我一直在做適應,適應每個人、每件事、每個環境下的產物, 

姑且不提我適應的好不好,我只知道上大學後,我們必須學會解決問題。 

所以我取捨掉很多我自己的東西,直到最近...我真的好幾次很無力、很累,

 我思索著很多面向的問題,我發現....所有的錯根本不全然都出在我身上, 

只是往往都是我在"平衡"之間迎合別人,說真的,我很累很累很累。 

我再不自覺中平衡掉我自己!把壓抑常在內心,漸漸的內心都扭曲了 ="= 




上野樹里在專訪中表示: 

【 包括我在內,現在的20世代,好像常常都是用無關緊要的態度在看待整個世界的一切。

雖然這可能和成長的環境或是時代的造就有關系也不一定。像是看不到未來,

 或是一轉頭才驚覺內心已疲憊不堪…..。就算常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卻只是把它壓抑在心中,我發現這麼一來,不知不覺內心也會被扭曲。

 人啊,不可以一直壓抑自己的內心過了頭,相反地也不能因為和人太接近而失去了原本的自我。

 我認為這其中的拿捏取捨,是最重要的地方。對我而言,和家人或可以信賴的人見面相處,

 對於取得這平衡有一定的幫助。不論是自己的世界、或者是和重要的人接觸的時間,

 若能同時兼顧這兩個方面,保持良好的平衡的話,就太好了。
】 





現在才發現自己流失掉很多,現在還來得及修正回來^^+

 #張懸和上野樹里會是當好朋友的很好對象, 

這不表示我是挑人交朋友的,而是我喜歡和這樣的人交朋友


 


請看↓ 這是今年上野樹里一、二月發行的DVD,部分內容宣傳 

請看↓ 看到內容我就感觸好多,知道我為什麼感觸嘛? 

請看↓ 很少有藝人願意分享這麼多,而且還這麼有心有誠意!! 

請看↓ 我特地找了有熱心中文翻譯的版本分享喔~~

        ↓     好想買喔~~~台灣有嗎?  心動阿~~~~~~~~~~~



返鄉前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