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7 中視星光攝影棚   星光五15強

這次,真的是我腰骨痛的罪魁禍首XDDD

當錄影觀眾實在是辛苦捏= ="

屁股痛痛痛。



第一場藍紅對抗 分2隊對抗的模式

主題是團隊合作對抗賽嗎?????  這集看的出來很怪!!!

集結了老戰友合唱+學長姐合作+快歌勁舞+男女合唱...四種主題

挖咧~~看的很爽是沒錯!!!!!可是.......星光大道你也綜藝化的太透明了XDD

算了!!!我看完這場想說好綜藝化喔~~又不是畢業典禮或者新年節目= ="

跟那則新聞有關嗎? 請看→:新聞請點此則請點,看最後一段





紅隊 隊長張心傑+徐詠琳 孫自佑 王姵樺 鍾依芹 陳浩偉 李杰宇 林育澤 林若盈

藍隊 隊長方宥心+曾梓淞 劉明湘 胡采書 吳 薇 梁曉珺 楊駿文 王 璿

評審:小胖 小玲 杜德偉 周蕙 Roger 



   胡采書+汪永俊 不自由+但是又何奈 
vs
   陳浩偉+古孟杰 一樣的月光

論精采度,紅隊大於藍隊。論創意搞笑,藍隊大於紅隊。

論歌唱表現的話~~平手是剛剛好而已。

論唱功的話~~真的是某人你要小心一點^^  場子是誰的要撐好阿~~


   方宥心+曾梓淞 月琴
vs
   張心傑+徐詠琳 珊瑚海

老實說,張心傑感冒影響太大了= ="  吃虧吃虧。

更老實說,明明藍隊歌唱表現、和諧度、視覺都剛剛好阿~~宥心很加分

可是就不明白評審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明顯的偏心呢???  分數開出來讓我傻眼了= ="

評審有口味!!(偏心)  看這麼久的星光誰還看不出來阿  (誤)  

算了囉~被鄉民批是遲早的,只是要我認同的話,徐的唱功是真的直得肯定的!!!





   吳 薇 +梁曉珺+ 王 璿 MORE.MORE.MORE
vs
   鍾依芹+李杰宇+林育澤+林若盈 國王皇后

紅隊太強太震撼了我~~~跳舞會是我一~四班以來!!!

除了小葉外,我最看好的認真、努力、用心的一組表演喔^^

藍隊太吃虧了~~~雖然我也覺得還不錯!!!可是紅隊強、自信、零失誤!!!

藍隊眼神露出怕怕與不確定~~動作也不整齊、練習不夠!!!沒關係~~加油。


   楊駿文+劉明湘 A whole new world
vs
   孫自佑+王姵樺 無與倫比的美麗

老實說,以上那些我都看不懂主題是什麼???前提是紅隊領先七分耶!!!!

但是這一組陣容出來,我就知道完了完了~~~~有不詳預感= ="

歌單開出來也一見真曉阿~~不用比也知道誰會贏,是吧!!!

開口唱完= ="    再再再聽到某評審提示說:分數@#$%%^

然後,就藍隊翻盤倒贏一分喔!!!!  這這這.....說嗨嗎???說爽嗎???

恩!!嗨~~有!!爽~~有!!只是...總覺得哪裡怪了點。

這是比賽喔???這是評誰表演的好吧???

噗~~~~還有點有再比偏心啦。  評分感覺多餘了= ="  但這是遊戲規則。




想一想,這還不是台灣電視產業在做包裝!!!   (因為這一集錄影深深感受了這些)

超級星光大道的收視率下滑嚴重,其原因應該是觀眾朋友看膩了,

一樣的改造、踢館、淘汰,沒啥新爆點,遊戲規則這次稍做改變~~

可是呢??還不是把之前有的主題簡化做綜合!!!評審講的內容依然都是那些...

甚至還講的很沒重點,又避重就輕一大堆,更或者是情緒化的指責"幾強了還唱這樣?"  是可嚴厲可緩和啦~但這不是歸究的重點

可是我經常想,評審老師~你們的講評有時的確讓人不懂?為什麼就不能講一些實質具體的意見呢?或者敎一下呢?

這更能讓他們消化、更快成長吧!!!  去蕪存菁的做法是沒錯? 只是那麼,星光還是成長學習的地方嗎? (不能再用這說法了)

還是商業行銷操作、偶像新人培訓、藝人走紅過水的跳板呢???  (有那麼一點明顯)

節目收看的選擇權在於我們,如果參賽者沒有精湛的唱功、歌聲不感動人,

剩下的誰還想要去看呢?新鮮度整個下降,參賽者也難怪要多多培養有資質的囉?是這樣吧??? (思考...)

誰也沒想到,星光大道也會被我轉台不看的一天!!!!!也沒想到超偶進步良多,我會停下來看一下了@@"

其實不想講的這麼嚴厲~~愛之深,責之切~~失望不想看的原因更大。其實二班畢業後,很久沒看一集完整過。





補充:這場沒有淘汰人,想也知道不會淘汰阿!!!

淘汰人就有點不公平了,因為整體賽制標準在哪呢???

有沒有人去質疑過星光標準是在哪呢???  這整集分數高是應該的~~

過高到超過太多太多,實在是太誇張了評審們~~~~從未想過給過高的後果是什麼!!!

哈!!!爽就好了啦~~~是不是。 恩!!!我也看的很爽阿~~~就幾點方向有不同觀點。

附註:又有人退賽了,聽到原因!!!靠~~~交給鄉民罵吧!!!!



#不寫分數,請上ppt 看雷文分數。
   純屬寫出我的看法跟感受,就不寫聽歌的看法跟感受了^^
#超級推薦參賽者唱的【月琴】改編成搖滾版超讚~~大家請鎖定必聽


#老實說,杜德偉老師...評分標準在哪阿??? always分數給好高= ="  鼓勵性質大於基本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