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7 中視星光攝影棚  14強出爐囉~

這次呢..好讓我放空的一集,很無聊很愛睏~

外加有點小氣憤啦!!!!為何????請慢慢看下去。



今日評審:小胖、小玲、杜德偉、彭佳慧、Roger

今日主題:金曲二十得獎作品

過關標準:15分過關,淘汰1位。



金曲獎的主題,想必是宣傳金曲獎吧!!!!

超偶也有這個主題耶,會不會被拿來做比較呢???

這這這.....請通通打槍吧!!!!  金曲獎歌王、歌后的實力與地位~~

豈是這些參賽者可以招架處理的?詮釋這些大歌~~  別了吧!!

幾乎沒聽到多好的= ="   我還是去聽聽原唱還比較舒服跟開心。



鍾依芹       純粹/張清芳 

整首聽下來,似乎沒什麼問題,都還好~

唯一一點就是不感動人。  


陳浩偉    花若離枝 

恩!!這首歌印象中就是三班林芯儀唱過~

陳唱的真是= ="  發音不標準,沒台語歌的味道~

也是沒fu。


林若盈      我要我們在一起  

好多人唱過的一首歌,然後感覺都不一樣。

不予置評^^



林育澤    記得/張惠妹

唱的不好,也就不用說了。



王 璿 心酸的浪漫/那英  

其實,我覺得他是唯一讓我覺得有唱進故事的人~

也是唯一讓我覺得有唱出畫面的人,整體感覺還不錯...

可是評審們就是有人不知道在挑個什麼勁?話語講的很重= ="

或許我耳朵累了,沒仔細聽他們唱歌的瑕疵與毛病,

可是我記得評審說過只要感動人,那些音準、技巧什麼的都不是問題~

這就令我有點不解,今日之評審害我不想看星光了。



胡采書   不公平/蕭賀碩 

很熟悉的一首歌,二班的林宜融唱過^^

胡唱的版本,沒fu。



王姵樺  獨唱/阿爆&BRANDY 

很R&B的一首歌,對王來說是一種挑戰與嘗試,

然而這首歌以他現在的實力,實在是不好處理也應付不好,

但是,我整體聽下來~其實是有吸引人的,還不錯阿~

唯一不好的點就是高音部分(假音)暴露出缺點。

儘管如此,我絕得大部分都是好的,不至於分數這麼低!!!!

更重要的一點是,彭老師不應該講這麼重的話抹煞一位參賽者的努力,

彭老師的話整個就影響了其他評審的給分~~~老實說我沒聽到中肯的。




吳 薇 單數/曹格  

表現還不錯,繼續加油。



曾梓淞 張鎬哲/北風 

還不賴,我喜歡他詮釋歌曲所表現出來的真誠情感。

他唱歌真的不錯^^



劉明湘 一生守候/陳淑樺 

一開始,也是很讓我放空,

直到男朋友被叫上台再唱一次,

oh my god 脫胎換骨~~~唱的很有感情~~~

戀愛的力量好偉大!!!!瞬間變好聽了。




楊駿文 愛到底/哈林

表現大致還不錯,只是分數有點高。

ok啦~~評審愛他阿!! 人氣王之一



梁曉珺   煩/林曉培

很有個性的女生,大致上還ok囉。



李杰宇 外套/動力火車

我也放空了~~~

唯一醒來的是彭老師講話還真猛,

然而此時其他評審跳出來講話,這一段搞超久的~~

指導很多,可見得評審果然很偏愛照顧他。



徐詠琳 天黑黑/孫燕姿 

哈哈,這首歌二班的曾沛慈唱過^^

演唱下來感覺太悲傷了,這首歌原本的意境應該不是這樣~~~

我還是喜歡沛慈版本的。

分數開出來我覺得有點太高了!!



孫自佑  過火

唱的不錯,問題是我沒記憶點。

高分組之一。



淘汰:王姵樺 

他最後很有勇氣的講了很多致詞感言~

很有大氣之風,感謝了很多人~幾乎都沒漏掉^^

堅強又冷靜,都沒掉淚呢!!!加油~~你的創作很棒的。



對於今日的歌曲,實在是有夠放空的。

反而一直讓我注意的是評審的講評與現場的氣氛,

天阿!!!有夠冷的啦~~~(冷氣也是其中之一)



杜德偉老師呢?一直分數都給的很高,也難怪今天的參賽者很好過。

實質的講評呢??? 算了吧~~~原來連評審素質也在下降。



彭佳慧老師呢?今天造型很young~~but 他吃到炸藥了,

為什麼當天的講評都這麼情緒化呢??? 扮演的是什麼角色???

情緒化是因為在電視看,而按奈很久一定要來轟一下參賽者嗎??

如果是這樣,哈哈哈~~一起加入鄉民的行列吧!!!這比較適合你。

如果不是,那麼就講該講評的,給些真正有幫助的意見,

而不是為了罵而罵,說那什麼話!!! 如果評審也跟一般觀眾一樣,

從表面去探討講評一首歌的話,誰馬都會講~~誰馬都會罵。



問題是今日你扮演的是評審,應該要針對這位參賽者的詮釋歌曲的缺點給予正確有幫助的意見!!!

誰要聽你罵參賽者拉低五班素質阿? 誰要聽你講參賽者肢體手足無措阿?

撲滋一聲,心中冷笑!!!  五班的素質能有多高? 數據明顯告訴各位→:連結請點看  

參賽者手足無措??這這這....有什麼好講評的阿?為了講而講。

拜託~~~整集講評聽下來,超無力的啦~~~怎麼會!!!!!!

沒重點,就是沒重點。   

想一想,張宇老師這集不在,小琥老師在忙都沒來。好想你們的有力又中肯的講評!!


比較怪的是:愛之深~責之切~彭老師你有愛過嗎?哈哈哈哈哈哈(玩笑話)

第一次來轟殺參賽者,在重重的坎了人一刀後,在去說對不起...有用嗎??傻眼@@

這畫面是否似曾相識?   感覺曾經發生過類似的(三班比賽時)

希望不要讓我看到攝影機在拍?  不然就會被我解讀為偽善、搶鏡頭、搶曝光。



好~~~我只是重點在於評審講評了無新意、偏心性質大於鼓勵、責罵踐踏信心!!!

不止參賽者素質降低、不夠用功外,評審講評也跟著降低、講不出個所以然。

下一集似乎點出評審指定曲的主題,上天保佑你們~~~整天下來就是陶子姐主持好好笑^^



#推薦第一首歌:【那英- - 心酸的浪漫】因為王璿演唱的還不錯聽,這首好歌一定要去聽。
   推薦第二首歌:【潘越雲- -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點播給其他不被疼愛的參賽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