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開始有了一點進度,可是這真的很難為。


雖然跟我的完美主義很衝突,

可是我還是毅然決然的做了!

我想懂我的人會知道,我是很要求的。



就因為這一點要求的嚴格,

深怕會因為如此而傷害情誼,

此刻,顯現的就是我們大家彼此的信念與考驗。

如果因為害怕就退縮了,這會影響著以後!



我想,之前的我還不夠堅定,

在深深思考過後,我不會在這麼不確信自己了!!!

我也希望大家要相信彼此,並且互相幫忙~~

多為對方想,多為整體的大家想。

如此一來我們才會成長、成熟、茁壯^^



劇組、導演、編劇、演員、其他其他~~

我都希望在我嚴格監視與小心翼翼保護下~~

會更好更好^^         不能意氣用事,不能自私!!!

要做個成熟、撐的起場面的大導演更或者是製作人。




加油 fight fight。

#推薦一首歌:【李宗盛- - -寂寞難耐】好有趣的歌詞跟唱腔風格^^

  外加旋律很舒服~~~聽了心情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