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多想做的事,

我打算在暑假這三個月裡完成。



一、我想賺錢。

我找到一份臨時工,

接了十五場活動!!! 為期一個月。

本想兼職第二份工,可是好向有其他事情申請卡位了!


二、我想熟練操作軟體

我一個月前就借了五本書,

都是設計、動畫、剪輯、特效...等軟體教學書籍,

一切都是為了夢想跟目標,

我的夢很大!!!!!


三、我想拍片

這我很早就想去做了,就在機器出借截止的前一個禮拜,

我就臨時組了一個團隊,寫了企劃書去申請出借機器,

於是,劇組成型了。


四、我想寫星光專文

昨天,我寫了第一篇出來了,陸續還會寫更多其他的,

一方面是為了訓練自己的邏輯思考也訓練文筆。

另一方面是為了寫專題企劃之類的做事前練習準備!



五、我想整理一年級我所學的課程重點筆記

這些都是很有用的東西,一方面整理一次,

一方面在去複習。



六、我想減肥運動、大改造

我必須安排我的飲食跟運動注意表,

還有我一定要去剪短髮。清爽阿!!!!


七、我想提升自己的內涵,還有文筆^^

所以我要安排每週一日去讓自己有點書香氣一點XDD


八、依然要畫畫跟設計創作。






以上,跟以往一樣會列出一堆事情我想做的。

但是我能做到多少呢?我盡力囉~~~~~~

加油加油。




#點一首歌:盧廣仲的好想要揮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