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消失前,我想說....

「不要太想我阿」。

HA :D

[[聯繫]]


不盡如意的人生,總會有一些小花火發生,

誰又會知曉未來會是怎樣呢?

安於時遇,隨順自處。

[[生活]]


那你知道~未來和明天哪個先到?

現在即是。

[[哲學]]


我知道我不夠好,但我會加油的。

你們願意相信我嗎?

[[劇組]]


老師回覆我了,可惜他說他想當面聽我說...

我有辦法說嗎? 這是一種心理障礙!

可能無法、可能到時候在說吧。

[[求救]]



搬家,我不喜歡遷移= ="   經過這大工程後,更不喜歡了!

老闆=房東=鄉親,我到底要稱呼他為什麼阿???

那我又要自稱什麼阿? 恩哼~以後請叫我"小傳"。

[[房子]]


明天,有兩位大明星要接觸^++^

要跟偶像吃飯~~~~~就是那位女孩!!

讓我覺得他怎麼這麼好、這麼棒的女孩。

還有晚上要去工作,晚安~~~晚~~~安!!!

這位先生大家都很熟悉~~~千里之外,

美聲派,最後一場囉^^+為期兩天。

[[明星]]- -康禎庭、費玉清。耶!!!





以上,多完美的行程。

see u  暑假囉~~~~~~~~~~~~~~~~~~~~~~~





#推薦- - -【1976的方向感、1976的發光的孩子】
   就是適合我這種長期撞牆狀態的立志正面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