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20 木石餐廳,與星光四班康禎庭聚餐。

 

6/20這一天行程超滿,很完美有康禎庭有費玉清,但是...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那天還有queen魏如昀的公館小演唱會,

中午去康禎庭聚餐、晚上去打工費玉清TICC演唱會...滿了= =+

幸好7/30號,西門河岸留言有魏如昀+魏如宣的小型演唱會  ya!!!

與明星有約,哈哈哈^^+  有賺錢~~這下我可以去演唱會了。

connie luv u,queen luv u。 pets +u !!!!   HA =]







6/20,看到康康要舉辦聚餐真的是又驚又喜,一開始還想說我沒機會去了~~

因為那天排班了,可是看到是中午時間,耶使~~~我可以去!!!

於是,我就小心翼翼...神不知鬼不覺的參加了。

為何這麼形容呢? 因為我從未露面過~~~神秘的很^^  對他們來說我是生面孔!!!

對康康來說,應該是熟悉但不知道我是誰XDDD




這天,我起的特早~還請小秘書叫我XDD   感謝。

打扮的乾乾淨淨的去參加,我第一次早到耶~~~提早半小時在那邊等= ="

結果阿冠竟然給我遲到~~~~齁!!!!大家都不認識...感覺有點怪~~

但是似乎也還好,因為大家     人出奇的好到爆炸。




來到了很高級的餐廳, 算是吃到飽的高級餐廳,

服務生都是約莫十七八歲的小帥哥、小美女 [ 強調!!! ]

大家坐在一個長長的桌子,不是包廂= =+  酷吧~~不解吧~~

因為我們也不知道原來這餐廳是有包廂的XDDD

怪了個攏丁東!!!! 妙了妙了。



聽說,11點半集合...12點開始吃...12點半康康才會出現~~~

康康還沒來,我們就已經吃到快撐了~~~~

服務生一直塞各種口味的披薩過來給我們,吃一吃都飽了@@

想一想披薩應該有十幾種,每一種都吃一片,不飽才怪= ="

高熱量~~~肥死了啦!!!!!!!!!!!!康康你還不出現~~~~~~~




吃阿吃的,大家差不多都飽到停下手中的刀叉,這時康康才出現~~~

哀優威呀!!!大家都是冷靜有禮型的~~沒有尖叫XDD  讓出位子給康康坐中間,

康康也很驚喜的說:哈囉~有新面孔耶!!!哈哈哈~~趕緊要大家自我介紹~~~

重點主角是康,但頓時變成是我們這些新面孔囉。




大家性別很平均喔!!剛好是一半一半,介紹先從康康的左邊男生開始~~~

每一個人自我介紹,康康還會互相喇咧一下,男生們都很自然說笑~~

天阿!!!男生的笑話梗~~~我們女生都是冒問號= =???

實在是.....................齁!!!!!!!!!!很濫耶~~~  女生們的統一反應XDDD





輪到我時,康康很有禮貌、很專注的看著我,帶著大大的微笑~~~

好害羞,我就說我是"胡椒",此時~~~~~~~

康康就又驚又喜的指著我高分貝的說:你是胡椒~~~~~~~~~~~~~~

我就說:對阿!!!我一直都沒露面,這是我第一次露面喔!!!!你應該知道的~~~


大家就對我很好奇!!!哈哈哈~~~

康康就說:我知道~~~你常幫我說話~~(家族啦家族)

康康又說:我以為胡椒是男的耶!!!沒想到是女的^^

我說:可惜不是XDDDD 

哈哈哈,一陣稍動驚喜後,好害羞好害羞~~~換別人!!!!!

別人就粗糙的寫囉,有人從上海回來~有一對好朋友被冠上雙喜稱號

有人住"樹林"還是星一的嘉妹,也有星一的裕妹XDDD好酷~~~~

還人是專業攝影師,有人是1982年,有人才高一而已~~

有人考完統測了,有人是上班族~有人跟我一樣大傳!!大家都是星光迷^^

總之,認識完大家~~~親切是應該的!!!成熟理性也是應該的~~~~

星光迷真的多半禮貌又成熟又理性,都很尊重偶像與粉斯!!!!讚。



大家一邊自我介紹,一邊互相喇咧開玩笑!!!哈哈哈~~看大家一來一往~~~

住處成了玩笑的過程~~樹林成了大家開玩笑的老梗~~~~~為什麼住哪都要經過"樹林"阿!!!

煩耶~~笑死我了!!從上海來還要經過樹林,從南勢角也要問有沒有經過樹林~~

康康就在我們互相開玩笑時,默默的喀完了一大盤的義大利肉醬面@@

連服務生一直端來的披薩~~她盤子疊了五六種口味的披薩也都喀光了@@

驚人的食量我有被嚇到XDDDD    我不是故意要觀察的~~~~~~

只是服務生說:XXX披薩有人要嗎?  康就說我要我要~~~~~~

因為我們都吃飽了,只能看她一直拿一直吃~~~~挖咧!!!!這麼瘦又這麼會吃XDD

她還點了鋦飯@@ 我們也點了很多飲料~~~紅寶石很好喝!!!!


上半部~~~結束~~~跳下一格↓↓↓





然後就亂聊阿,重點還是想知道康最近在幹麻~~~~~[粉斯該問的都有問]

康就說,最近就是公司安排上課!!!上了音樂創作課、肢體表演課....。

恩!!我一邊聽一邊點頭,因為我很滿意很開心,公司有用心安排栽培阿!!!good~

康康的肢體課是傳說中有名的郎老師@@  音樂創作~~康我愛你那首:不見

康還爆了一些跟她上課的人有誰誰誰要出片了@@"  新人不認識XDDD

康康也爆了金星簽了四位星四的選手^^  也爆了近期她再籌備一個小表演會~~~

康禎庭跟星四的許雨柔合作演出!!! 有很精采的設計演出跟樂團表演喔!!!!挖~~~~~

七月中!!!!!!!!!!!嗚嗚~~~我好像去的可能性很小耶= ="   

不管,祝你們表演成功囉。祈禱我有機會看到表演~~~也祈禱票不要太貴XDD

喜愛康禎庭的朋友要密切注意消息喔!!!!!!!!!!!!!!!!!!!祈禱祈禱~~~~





接著,康也說了她有密集的談唱片約~~~好幾個在談~~

所以期待囉期待,只能實在是太棒了!!!!據說是要走王菲的路線!!!!!

雖然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可是我覺得這是很棒的一個方向跟路線~~~

有符合康的冷歌路線,也有符合康的聲線,也會唱深情動人的情歌^^

哇~~~~讚讚讚!!!我支持,我會買。看好他是潛力股阿!!!!!

只要公司有用心包裝、宣傳,唱片品質也有顧及做的很好,

紅是一定可以的!!!加油~~~~~~~~~



看康辛苦的上課,又籌備表演的事,也內分泌失調了= ="

過敏長小痘痘,又是心疼了啦~~~~~~睡眠不正常、飲食也不正常!!!!

不行不行~~~~~~要照顧好身體,保持最佳狀態才可以。


康的演藝事情交代完,跳下一格↓↓↓



後來大家不知怎的,聊到高中考試~~~恩!!!

大家 連康 都很氣憤為什麼有早自習要掃地~~~

為什麼七點半之前就要到校XDDDD

男生們,就一副懶的聽我們女生抱怨的在虧服務生= ="

這是什麼情況XDDDD  我就是看女生們激動的講校規

然後看男生一直在虧可愛的服務生= = 好對比的畫面XD



之後,又聊到演藝圈的黑暗,每間唱片公司的特色跟手法@@

喔~~好了解喔他們!!!不愧是追星的前輩囉XDD

之後之後,又聊到電視劇~~~~~從流星花園的具俊表的髮型XDD

聊到痞子英雄的劇情@@  天阿~~~康都有在看耶XDD

入戲的人們,我也是一邊聽一邊笑笑的。我太忙沒時間看= ="

哈哈哈哈,男生們就很白目的愛挿話~~~等到聊的差不多!!!!





我們就開始拿相機拍照了!!!

恩,似乎相機沒幾台~~~接著大家合照起來了~~

一切就是很friendly的拍,大家也不會踰矩的偷拍康^^

康就是一直給大家拍~~~拍拍拍

接著就是專業單眼相機的大合照~~~拍超多!!!酷耶~~~

之後就是自由時間,有人偷偷換上會服@@心機重~~~~~

來陰的!!!!!!!哈哈哈~~~來這招啦!!!!




大家就是三三兩兩的坐在餐桌聊天,而康是被拉到一旁個拍去了XDD

找了好座位好景色,棚拍起來了!!!!!!!!!!哈哈哈哈~~超帥XDD

之後我也跟阿冠買了會服~~~~套上去!!!在衝去跟康合照~~~

康又驚喜了一次,我就說我現場買了會服了!!!康就很開心的拍照~~~~

也跟著一起棚拍XDDD  笑死了~~~~還會服特刊咧!!!

系列拍~~~還有假裝事情侶的拍照~~是怎樣XDDD

總之,就是隨便你怎麼拍~~~也不會有人跟你搶!!!!

大家就是不爭不搶,有秩序有尊重有禮拜的拍照聊天^^





我上了一下洗手間回來,就有人說康找我!?

原來是要跟我借會服阿@@  哈哈哈

ok阿!!!有人跟我提醒說~~你的會服,康穿過耶!!!

對耶!!!!哇賽~~我賺到了~~~還因此有東西給康簽名^^

good  因此,康就穿著我的會服繼續棚拍著XDDD

超有fu的啦~~~~光線又很好!!又有專業相機!!!!

只是好像一直很打擾店家XDDDD

然後康康也被認出來了^^  沒錯~~她是星光四班的康禎庭^^




恩,由於太打擾了!!我們也拍的吃的差不多啦~~~

康在拍照過程,我一直在吃甜點,冰淇淋、布丁、優格凍....讚!!!

之後,弄一弄~~~我們也準備要離開了XDDD

離開前,大家還偷偷跟可愛服務生美眉底迪合照~~~~

康也跟服務生美眉合照,專業相機還有洗照片功能喔!!!

超酷~~~~~洗出來康簽名送給那位女孩了^^

那位女孩有潛力XDDDDDD  好啦!我不在用我的領域去講這些了^^




回到一樓,大家又開始外拍了XDDD

拍不停耶~~~~~後來要玩一個抽獎遊戲!!!!

康有準備兩張神秘卡片回禮,可惜我沒中= ="

但是有心阿!!!兩張卡片耶~~~一定要表框的阿!!!!

好神秘好想知道內容喔^^




後來就是再拍個幾張正式的大合照^^

就真正的Ending了。

跟康跟大家說掰掰~~因為我要趕去打工了~~






很滿足很好玩~~~~

跟康很貼近,大家人都超好聊超nice的。

也知道康的近況跟接下來要走的~~~~

總之,康好好照顧自己、好好加油喔!!!




很滿意、滿足這次的聚餐,吃超飽~~~~

更貼近的了解康康了,也跟她相認了^^

發現康胃口很大、聲音很嗲、鼻子很挺、很女人味很小女孩~~~

人超好、很有禮貌、會很專注的聽人家講話~~

因為這次經驗,收穫很多!!!也真心喜歡她這個人了~~~

除了喜歡她的音樂、聲音、詮釋歌曲的感動,還喜歡她這個人^^

正常的那種喜歡啦!!!!!哈哈哈~~~~期待她的作品囉!!!



The  End。







#仔細紀錄著這一天,雖然省略很多~但都記在我腦海裡了。
  推薦一首歌:張惠妹新專輯---聽的見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