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那麼一點想哭,因為也太累了吧!!!!

超出我的預期太多太多了,所以我有點想逃跑XDDDD

開玩笑的啦!!!只是....一直在挑戰我的能耐,

我真不知道我的極限可以到哪= =?




工作三天,不僅僅是累而已,還有痛跟挫折。

累是一定會有的,因為我不愛動欠操練 = =

痛是因為三天下來,我第一天是腰痛、手臂肌肉酸痛、大腿痛,

第二天是連加腳底板痛,太痛太痛了,誰叫我穿我姐的硬皮鞋>M<

第三天是肩膀痛,淤青紅腫= ="  因為要揹15本書在身上走動販賣。

星期一是我唯一的假期,目前才工作三天,三天接的工作都不一樣,

但是卻是挺折磨人的,看我全身已經痛到沒地方可以痛就知道了。

嗚嗚~~~~~~~~~~~~

挫折就是我還沒適應跟放開,組長我會加油努力的!!!!!!




好啦!但是起碼我要往好處想~~~

就是有錢賺阿,又有免費的便當,還可以聽歌~~~時薪很多^__^

而且阿!忙到沒時間吃飯或者體力耗費很大!!所以好像又瘦了^^

反正有好有壞,一方面我是賺錢,一方面是賺經驗順便減肥~~

還有還有,就是訓練自己、訓練膽量、訓練很多很多~~~~

放心,我真的有在努力加油....^^




最後,很開心的就是我可以進入後台休息室,忙碌之餘不忘用眼睛觀察紀錄每個珍貴畫面^^

看到演員、工作人員後台忙碌或者悠閒畫面,總之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就是了。

組長給我們交代的事,老實說我感觸很深,想很多很多~~~~

與國外團體合作、承辦單位給了我們很多機會跟福利,真的要很珍惜跟感謝,畢竟這次的經驗是很難得的,

所以真的真的感覺我們大家好幸運,但被這麼說就有好大好大的壓力,

因為他們願意給我們這麼好的機會,而且品質保持在最好的狀態,團隊、設備都很用心,

相對的我們也必須好好努力工作,歌劇魅影耶~~~~這是多大知名度的一個團體,所以我們絕對要加油。

後台辛苦的汗水與故事畫面是普通人不會去注意跟發現的,真的很辛苦很辛苦,壓力真的很大!!!!

所以阿~~~~我好像又懂了一些什麼了!!!!





#點一首歌:麥可傑克森-YOU ARE NOT ALONE。

BTW 我在很吵很吵的網咖,因為忍不住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