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真的是我的驕傲~康禎庭!!!  

這次學長姐合唱賽我有參加錄影~

去現場聽康康的表演!!!只能說我好榮幸可以看到這麼棒的表演!!!!

康禎庭表現真的很棒,幫學弟李杰宇加了很多分^^



第一次這麼認真仔細的看康禎庭的表演,

這一首與李杰宇合唱的"第一次"

我認為是當天表現最好最動聽的一首歌,

雖然不是表演最精采的,但畢竟是歌唱比賽~

論歌唱我會給他們很高分~起碼23分一定要。



這首歌,當天聽的感覺是~~~~~~

一首歌曲,歌者一波一波的朝聽者的心裡遞進~~~

一點一滴的滲透,有高潮迭起的感覺,有層次!!!

不僅有一種開心、感動的感覺,還有很為康禎庭驕傲的感覺。

很高興她進步這麼多~~~不止如此,現在的她還在繼續快速的進步著....

期待她趕快出個人專輯~~~~~加油加油。





請投他們一票!!!!!http://campaign3.yam.com/superstar5/星五李杰宇與星四康禎庭的合唱~~~~

#今日推薦歌曲就是康禎庭與李杰宇合唱的歌: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