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椒的劇組已經開拍囉~

很開心一切都按照著夢想跟目標前進,

只是........





胡椒導演日記(01)


試音篇: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工作人員要一直試音的原因,
因為機器設備真不是普通的好搞!!!!他馬的~真令人生氣ˋˊ
老是線路接觸不良,這是什麼濫麥克風阿~收因收不進去...
那我們是拍屁阿!!!!!!!!靠~(請容許我飆髒話一下^^)



~~~~~~~~~~拍戲現場~~~~~~~~~~~~

試音的過程,我帶著耳機叫大家試音....
我:試音試音...
函:test 123
我:沒有沒有...
bo:曾沛慈傻瓜
我:有了有了...(我露出一抹微笑XD)
bo:哈哈哈哈...這樣就有了!!!


拍戲現場,每次開拍前都要試音.....
我:在試音,拍打麥克風
函:啪啪啪、扣扣扣
我:有了有了


我:準備~開始
..............開拍了卻沒聲音!


我:卡卡卡~沒聲音!!!試音試音...
函:test 萬兔水
我:沒有沒有
bo:魏如昀蝶戀
我:好~ok!!!...(我偷偷笑~)
全場偷笑XD 


哈哈哈!!!!胡椒導演日記之試音篇.....現場花絮XDD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