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嗎? 不~我相信未來會是無可限量的美麗!
人生的意義不會一成不變,就只是看你如何去定義它。
----------------for沛慈&東城衞-------------------------


其實我越來越習慣這樣的形式組合,
然後眼裡只有主唱的感覺。

每次每次看著不同場合裡的她,她都有不一樣的蛻變跟成長,
一直一直進步著,她心理頭想的或許就是這每一幕的感動吧!

而我總是在這個擁擠的人群中,想著未來以後我到底要寫幾次的最後一張卡片阿,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最後的卡片已經成為我調侃自己的玩笑話了!

每一次的活動我不曾擁有也不曾錯過!能夠停留的人會隨時間變化而流動!
而我也不敢保證自己是否能保存著那份初衷的喜愛,
永遠只能賴著文章與影片時時回味著過去那一天我們大家共處的每一分歡樂!

我真的蠻喜歡前奏的鋼琴聲,以及打擊重拍的那瞬間振奮人心的喜悅~
沛慈晃動身驅隨著節奏上下擺動,在進入歌曲時習慣性的閉著眼睛唱歌,
並且在聽到大合唱的歌聲時,會露出甜美可愛的燦笑,然後比著大拇指表示''我聽到了,你們好棒呀''的手勢。

她在舞台上每一個眼神與動作,看著影片...有時我就會想   這時的她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我應該猜不到,就算猜到了也不能有太大的把握說我也明白、我也感同身受!
偶爾回想我當下的情緒思維,應該是複雜中只想單純享受;然後紀錄每一秒的珍貴畫面並深深印在腦海裡或者深刻的放在心底。應該就這麼簡單吧!

每個人當下所接收到的訊息解讀都會不同,而我深深思考著我喜歡跑活動的原因,應該就是我還蠻喜歡看她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的畫面!然後用微笑溶化我的心思,用眼神傳遞一波波的高壓電!很慶幸我還活著~~~因為我還沒被電成傻瓜XDD   哈哈~~我的腦袋至少還可以思考跟計算每場活動這一去會花費我多少錢跟日後我要怎麼生存的囧問題!!!至少我理性跟感性還是正常的~我不太算是瘋狂粉絲吧!還沒失去人性XDD大概失去人性顯現獸性的時刻,應該只會出現在消滴哥或者嫌豬手時,因為我腦袋會幻想自己瞬間變成浩克去飛踢這些可惡的傢伙XDD  阿打~~~~~~飛踢到狗吃屎!!!!!!!!!boo boo shit shit~~~~喔!是shake shake~~~我懶的消音更正了 ~~當沒看到那句髒字>''<

哈哈~總而言之,這次的合作讓我們看見很不一樣的沛慈,至少截至目前為止就如我當初預料的那樣,這會是很好的收穫也是成功的一大步,但是又必須謙虛面對有人不看好的主觀看法。每個主觀與客觀的看法都是很珍貴的意見,這都將會是很棒的經驗跟過程!無論喜歡或不喜歡我都選擇去享受這高低起伏的雲霄飛車快感。大概是戀上這一份短暫的過癮了~痛快!

恩!!!只能說我還真像個變態,或許事實真相就是如此XDDD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又在貶抑著什麼東西了!就只是單純的感受與抒發我對他們合作的看法!
最後最後我都祝福他們(pets & dcw)未來音樂更上一層樓,無論未來發生什麼狀況,我跟鐵思香椒以及永愛沛慈的寵物迷軍團~都會是曾沛慈身後最大最棒的信心!當然也希望東城衞跟曾沛慈合作愉快,期待未來也有再次合作的機會!例如:脩幫沛慈寫歌,或者是東城衞幫沛慈伴奏或站台!!!只要是好事就要讓它不停的發生嘛!!!哈哈哈~~~哀呀!我就是這麼樂天。說到這...有點想念沛慈了!好想好想你喔~還有大家!!!!


-----在某個夜晚所寫出來的文章,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想啥?大概是睡不著吧XD所以又在多愁善感.. 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