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很感謝大家即時的鼓勵跟支持!

有時我都忘記我過去是怎樣的一個人!

有時我的內心還不夠強壯~所以我還是會哭!

但是,我真的很謝謝你們關心我ˋ支持我ˋ鼓勵我。

正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會更加努力做出更棒的作品~~

證明我沒有放棄、也沒有墮落,我依然朝著目標前進~~

我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以及加油打氣^^

真的真的...你們都是我的貴人、我的珍寶,我很開心....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所以心情很不好~

但是這樣心情不健康的自己,大家是不願看見的。

我發呆想了很久....

由心出發,我不想跟人家比高低、比實力、比人氣!

我只想不斷的上進跟挑戰,突破自己!

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凡事只要對自己盡心盡力...

那麼,儘管不完美,但是我已經可以說服自己我做到了,也盡力了!

過去的失敗即將是成就我完美人格的經歷,多學習、多檢討~~

那我還有什麼好怨嘆的呢?

既然如此,何不就讓自己開心的繼續向前邁進吧~~~~

開心的活在當下,對得起自己,我的人生因夢想而美麗...

我的目標是使夢想有意義,傳播出可以感動人、讓人有共鳴的故事!

是良善、和平、美麗。




恩~剪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