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還是無法用言語傳達我的想法...

有時我真的會敗給我的心軟,我不忍心去要求勉強大家

我總讓我的標準垂打自己的腦袋。何必呢?

就怪我太心軟了、太仁慈了~哈哈!



我希望演員可以演出我要的眼神跟微笑,

眼淚跟感動或心動,心底自然流露的悸動..

透過畫面傳達到每個看的人。



實在是太難了! 

我希望演員可以自行想像、演出那種感覺...

除非真的無法做到,那我就親自下去示範囉XD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把戲導好?

繼續摸索跟思考...不間斷的努力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