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5   鐵思香椒合體。

今天是鐵思香椒難得的合體日!
胡椒我竟然開心到詞窮了~現在補上~~~

想起過去我們有次徹夜聊到天亮我吃完早餐了還在聊~
真的真的打破我最高紀錄~幸好還是暑假!所以沒關係~
我想我可以熬夜到天亮的習慣,絶對是你們養成的XD

想起跑活動的日子,總是三缺一或二缺二的場面,但我們都不會忘記彼此~
跑活動一定要精神、靈魂在一起,因此我們絞盡腦汁發明了手機SNG連線~
多遠都可以現場感受到沛慈演唱的熱力跟感動。

總是合體聊天就會有聊不完的話題跟搞笑~
拿阿飄可怕的故事嚇我、拿不能說的秘密虧我
更或者是一起用搞笑的動物頭像、一起用噁心肉麻的文字在情人節向沛慈告白...etc
一切一切的總總仍歷歷在目。

我們擁有共同的偶像:曾沛慈!
在過去的難熬的日子裡,我們有共識要一起守護論壇、貼心陪伴沛慈到最後!

直至今天我們仍未正式合體過,儘管我們彼此身在不同地方為自己的學業、工作打拼,
但是絕對心繫彼此、思念論壇、思念沛慈,願我們感情更好更好~繼續愛沛慈four ever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在線上相聚了,大家彼此都好忙好忙~
很感動我們今晚在m群合體了!!!好意外~
並且在今晚發現我們有個神奇的生命靈數:789。
好酷!我們是國際鐵團:鐵思香椒!

by胡椒。


好久不見~~


這在這一刻奇妙的時間合體!

從相識到現在真的很開心能遇上大家,可以不睡覺、可以聊到很晚、可以盡情的支持沛慈...太多的可以!我們都去做了!

網路無遠佛屆,但我們一合體一次卻困難重重,更何況是沛慈的活動呢!

話題聊不完!真的很神奇,不管事看得到 或看不到 的東西!還有每次集氣跟沛慈留言,
都讓我肉麻 ...哈哈,那些話,沒有妳們我哪說得出來!!

我們各自都有目標,為了工作、學業、生活 無一不是努力打拼!但我們共同的偶像曾沛慈!

不只鐵思香椒4人!寵物迷有緣相聚~沛慈!加油!我們支持妳!

by拿鐵


回憶總是很美,
請讓我自私將回憶的鏡頭,加上淡淡的柔光,
因為沛慈,我才能認識很多可愛的寵物迷們,
我也才能擁有這個溫暖的團體---鐵思香椒。

永遠都記得上大學前的那個暑假,
是怎樣的徹夜瘋狂聊天,
因為沛慈,因為你們,因為感動,
似乎是聊天的時候亂提議了一下,
那時候鐵思香椒的順序還亂搭亂選了一通後,團名就這麼定下來了。

每次胡椒總會說要做點什麼特別的,
像是情人節的告白活動,
專屬的SNG特別連線....等,(請原諒我記憶力差= =)
雖然每次相聚總是遺憾的三缺一,
但是相信那天一定會到來的XDD

後來大家漸漸忙了起來,
也不再像從前那樣熱絡的聊天,
雖然重心不同了,也不常聯絡,
但心裡總有塊小小的位子,惦記著你們,

或許忙碌與久沒見面的陌生,會令人畏縮,
但是見面時的感動,永遠大過於一切,
因為真心,因為快樂,和那時的革命情感,
也許人生總是萍水相逢,
也許我們依舊忙碌,

從來就不能保證什麼是永遠的,
但我相信,那份感動會永遠存留在我心中,因為有你們。

我們都在認真過著屬於自己的人生,
人生路上,若是沒了你們的歡笑與陪伴,
還真是讓人不敢想像阿!!

常常我懷念著過去,
那些許久不見,善良又擁有真性情的大家,
還有鐵思香椒,
好多好多,
當然還有可愛的沛慈>"<,


就像我的簽名檔一樣,
這一切的一切,
珍惜,記憶,永遠。

慶祝今天我們的大合體!!!喔耶耶耶耶!!!!
by小思


阿鐵阿思阿椒~~~~~~~~~~~
好想你們吶!!!!!
難得咱們鐵團今天線上大合體好開心
現在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咱們一起互相加油打氣一起奮鬥^^
加油加油


我要來個  董事大洞使大yoyyoyoyo哈哈哈XD

by香香



以上,歡度鐵思香椒睽違一年又在m群合體。

好愛好愛你們,也好想好想你們!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