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04  助貸˙誠品˙找老師˙敘舊 


去辦了助貸,高雄效率好快!

短評:讚。



去高雄遠百誠品,好喜歡這裡的感覺!

寬敞˙安靜˙人少˙悠閒˙自在。

相較於台北的視野擠滿了沙丁魚的人們~

高雄真的舒服太多了!

有時我就只想要這點清靜屬於自己的感覺。



買了cheer雜誌→看完想送給沛慈看,真心覺得適合他現在讀剛好。

買了配色的秘密→對設計依然堅持著,色彩是我要補強的地方。



約阿慶兩點見面,回高中探望老師~一路上聽阿慶說老師之前的狀況!

看來似乎也不好,有時也希望老師多加油。

沒料,我們兩去的時候撲了個大空= ="  老師住院了@@

我跟阿慶立即趕往醫院~~~~(在我們之前小副一行人才剛走)

老師重病難受的樣子真不捨,很抱歉打擾到休息時間 = =+


---------------------------------------------------------------------------------------分隔!



其實,我知道這次去見面~老師一定會問我一些我不喜歡談的事情!

畢竟,我對我自己難過的事情是很封閉不給人家擔心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老師就是有那種讓人掏心掏肺的能力!




我明明用我習慣的方式去淺談我遇到不好的事情~

我包裝過的淺詞,老師問的更細>''<  而且觸及到我很在意的地方。

我毫不防備的再講細一點但是又不敢說的很深!

慢慢的講出我的看法跟感受~對於這些有目的靠近你的人,

我真的很不解也很迷惘受傷,一時之間...

我發現我口氣有點變,我聲音語調也變了!

因為我講到人生無常...講到成功失敗...講到未來...

然後我就忍不住崩潰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 ? 從來從來不會這樣,自認EQ管理很好~

但是這次我就這樣一邊講一邊哭,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很在意的人不在了!

我跟老師說: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老天要帶走這麼美好的人~~~

她帶走我心中讓我放心安定的人 ! 我頓時自責、傷心、崩潰!!!

然後慢慢跟老師說我真的把知己看的很重~因為我已經失去一位姊妹朋友了!

然而老天又讓我失去一位我在心理定位份量很重要的朋友。

所以我崩潰久久不能自己...我發自內心的哭泣、傷痛!

然後有點感染到阿慶吧XD



老師已經習慣很多學生在他面前直接講到哭...

因為我們都是發自內心的感動著每一分的溫腦~

也有深刻的思想! 也迷惘受傷!  面對複雜的環境~

我吞下眼淚,強顏歡笑,假裝堅強~

所以此刻的抑鬱˙防備˙保護都瓦解掉了 !

雖然我哭出來了...可是我依然難過著!!!!!!!!

謝謝老師的引誘幫助我們直接的坦承與哭泣。

哭出來很醜~可是感覺很不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不理性的哭。

有人叫我哭出來好過一點~有 ! 我哭了快一個禮拜的眼淚...

是回憶的痛哭~可是這次卻是抒發的痛哭。

委屈跟辛苦吧!!!




#點播一首歌:林冠吟- -我希望 (危險心靈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