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不想回台北的強烈"不安全感"在與開學的"超現實"衝撞後,

該妥協的還是妥協了,得乖乖面對這些等你來處理的事情!


有時無力到想大叫、摔門,把繁雜的事情給掄出去!!!!!!

但是終究還是違背本意而去做了些什不確定真正幫不幫的上忙的事情。



˙這陣子˙

因緣際會認識一堆背景經歷很多的人物,很厲害很有才華的樣子,

但是我卻不知道我能否從他們身上學習到些什麼?畢竟,相識的過程又整個不平凡= ="

好難講、好難解釋,我現在對"一個新朋友的評價"開始要有多重的確認與觀察才肯下定論;

原因無它,就因為我被二次傷害過,所以"不想在單純相信了"!!!  從這開始要學習判斷。 



˙接下來的日子˙

可能有新敎友圈的加入,我又變的更繁忙了,但真心希望這不會影響到原來的朋友感情濃度。

開學的規律生活讓我可以停一停自我充實的習慣動作,不然我可能無法消化太多的文章跟書籍;

除此之外,可能要開始找穩定的打工收入才行,儘管高中老師說這樣會不會干擾到學習,

我無法掛保證我可以兼顧到百分百,但是我可以擔保一定有70%的認真度!!!

最後就是論壇管理、劇組剪片、學校功課、設計創作都要好好規劃了~~~~~~~~~~




˙長期抑鬱的心得想法˙

很複雜的是對現實社會的感受,為何它總是可以輕易的傷害一個人?

而自己想抽離的是人性中最美好卻又容易被利用的弱點。

說來也挺難受這世界真的無法簡單的去解釋或相信什麼真理,

因為往往衝擊就是這麼大、這麼大、這麼大!!!!!!!!!!!!!!!!!!!!!!!!!!!!!





#推薦蘇打綠的:【狂熱】以及一部電影:【回到十七歲】。

狂熱這首歌好好洗滌一下我這篇網誌的無奈吧~~~GO 狂熱狂樂^^

回到十七歲...如果有機會回到過去,你會想改寫現在此階段嗎? 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