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

開學了,終於把一些事情給告一段落,然而等待我的卻挺累人的,快炸了。

又加又退的選課,我想目前已經喬出一個完美的課表了,實在是精采可期~

公關、傳播、電視、廣告、音樂、動畫、圖文腳本、戲劇、符號學、理論...

看來這會是非常繁重的一學期,說是要休息一段時間根本也不太可能!

密切注意我的網誌吧,或許這裡會變成激勵人心的學習日記呢!



˙這幾天˙

至從返鄉回台北後,上次在誠品買了一本設計書,慢慢找回一點設計熱忱了;

又因為得知魏如昀queen設計了smack的品牌衣服,一下子的時間...

突然我被喚醒了過去對設計的熱愛,慢慢血液沸騰起來,設計人內在的狂熱呀!

queen給我的魔力是喚起我深層靈魂裡雙魚左左人的沉寂記憶,記憶裡對搖滾以及設計的喜愛,

理想依然不變,藉著這份熱忱繼續朝著目標前進吧。




˙一小時前˙

好像是一個禮拜前,我攤在沙發上發著呆,懶洋洋的思考我的未來...

我在想我"大二上的學期"到底要設立什麼近程目標與遠程目標呢?

突然一通電話打斷我的苦惱,阿炫打來拜託我設計miu的作品,希望我能幫忙;

我當然會答應阿,只要別人給我機會、相信我,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只是....

當時我一點靈感跟想法都沒有,直到開學上課第二天,我才靈感湧現~

星期二搞定草稿,星期四約一小時前(凌晨一點)我這才用電腦把設計稿全部完成。

這將會是睽違兩年後最滿意的一個設計了! 大家期待我之後分享出來吧^^  

密切注意蛤~~~~




˙呼應標題總心得˙

將熱忱這份感覺隨時裝備在身上,在去做或設立目標時,

才能有正面的力量去動身一步步去完成想要完成的事情。

未必是夢想,但絕對是自己喜歡做的事,例如:設計。

此時此刻,因為設計而慢慢找回我之前被打碎的信心!

加油~我可以的,也希望大家也能加油~~~~~~~





#推薦陳奕迅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