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難受的不就是這些過程˙

過去回想起來也真是難堪的了,壓抑了很多悲傷跟害怕以及受傷心痛的感覺;

或許就是安逸在自己的舒適圈太久了,或者保護自己保護的太好了...etc

以至於火氣很大、抱怨很多、壓力不少、防護罩變小....等等等,

但至少可怕的過程也就這麼走過了阿,不敢回想起那隨時要崩潰的階段了,

因為我重生了!!!!!!!!!! ya^^



˙不及不徐的平靜感˙

其實外在的世界再怎麼紛擾,重要的還是心底的平靜吧!

要是永遠都這麼浮躁,那麼胡椒我的格局就會越來越小= ="

理想這麼大,怎能容許心湖這麼小又波動不平呢?

想想如何平住自己的不安感吧! 換個說法就是"要沉的住氣~"



˙不辛苦不辛苦˙

"人會一直抱怨是因為忘記感恩"

或許這句話會有人反駁,可是我很同意耶。

懂得感恩才能感受到更大的幸福,

這是我這陣子忙路奔波下所收穫到的一種欣慰!





儘管一些事情告一段落了,但是接下來我又要更忙了~

課業、事業XD  我把兼職當做事業來經營了,課業我想我會更認真的。

謝謝一路上關心我的朋友~謝謝最近給我機會的人~謝謝。




#推薦一首歌:雀斑樂團的【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