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09  士林綠蓋茶 之雙十節慶祝聚會


這一天阿,算是開學以來大家好久不見的特別聚會,

藉雙十節之名,以聯繫感情之實阿! 當然還有順便八卦爆料!


好久不見的大家,開學後都默默的忙碌= ="

堀北跟橘子從美國回來都肉肉的耶!  阿儒也跟小潔很閃@@

我們其他人就....平淡無光XD


去吃了"胡哥的店"  大家卻目不轉睛的看三立最新偶像劇

"下一站,幸福" 。 電視特輯彷彿已經交代完整部劇了耶XD (瞎!)

感覺上,只有我一直再批評劇情很八蠟! 你們是大傳耶~~不能入戲XD

但是我是覺得質感真的很好! 值得學習啦~~~~~~



捨不得看完後,接著去"綠蓋茶"喝飲料打牌~uno牌好好玩!! (讚!)

可是好像我第一次玩~就一直很可愛的照直覺去玩~

然後就一直大錯誤~~不是這樣!!!不是那樣!!!  我整個就很開心很嗨的犯錯!

哀~~然後就好端端的輸了三輪 賠了六個八卦爆料!!!  嗚挖~~~

我真的對不起一堆人~~~~我知道我爆的料都很"驚呼"。看你們多滿足的臉>''<



當日,最有料的就是我跟堀北了~ 真的訊息很勁爆!!!

真的是雙十節有這些爆料就不用放煙火了嘛~   玩了很久、聽了很多,

回家就準備看星光、超偶總決賽了!!!   說實在的~跟大家聚聚喝個茶,真的不錯~~




下次再來再來嘛。 恩! 都流水帳的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