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8 中視攝影棚 台慶錄影+沛慈慶生會。


好久不見的中視攝影棚、好久不見的曾沛慈&大家,

一直期待這一天的到來,結果我晚上緊張興奮到睡不著~

七點半出門準備下山 ,到士林站跟大大羽 (南寵迷+1)會合出發!

原來我們都一起睡不著,真的會興奮到睡不著耶! 感覺像是要戶外教學。



到達中視大樓,哇賽!!! 現場人超多的啦~ 下車走走走...似乎沒看到自己人!

遇到熊咩 (前陣子認識的朋友) 他帶領我跟大大羽以及小黑 (又一個180↑的女寵迷)

邊走邊聊找我們的集合地盤...恩! 大概知道現場情形!  沒錯~我們被"鴿迷" 團團包圍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見識到"鴿迷"的威力,果然是名聞遐邇的厲害! 幾乎攝影棚二分之一他們包了!

就是說有百人( ↑ ) 喔! 所以佩服佩服,寵物迷軍團有一天也可以壓陣一方 (cool~)



首先,跟艾拉、泰總打個招呼,跟老寵迷打個招呼 & 找尋香香 (serving....)  然後~~~~

痾...(=_=")  新寵迷我又要重新認識介紹,又一大堆新面孔!!!!!  喔~頭好痛...(裝死!)

好的胡椒social  time,左一圈你是....?  右一圈你是....?  走個幾步你是.....? 

 阿! 我又忘記你叫???恩哼~沒錯! 以上就是非常冏的狀態,

我大概每三分鐘就忘掉剛剛那個人是誰,然後又問了一次。

等待中,我都在四處找人相認、敘舊聊天、然後背名字= ="  整個到處跑、到處聊! (瞎忙!)



距離進棚時間越來越逼近,越來越多車子開進來打亂我們的隊伍,後來似乎看到熟悉的車子!

沒錯! 是"曾家車" ! 哈...看見曾麻再跟艾拉、泰總他們講話,而我稍稍看了一下沛慈是否在裡面~

好像坐在後座有個"暗摸摸"的影子吧! ya~ pets is coming...  過了又五分鐘吧! 

李千娜搭小黃來哩!就是這麼帥~這麼剛好! 親眼看到他下車~



等等等...終於!!!  進棚時間到了~很準時^^  我們位置坐在面對舞台的右後方,距離沛慈超遠!!!

幸好沛慈是白隊,所以我們可以隔著超遠的距離相望~ 不無小補啦! 



開錄前,星光選手們慢慢的依序進場,大家似乎很急切的想看到沛慈~~~

但是進場人物介紹到一半,沛慈還沒出現,主持人就出場啦並帶來一曲英文歌!

知道大家很騷動的在探著沛慈來了沒? 只是在我還在欣賞陶子姐唱歌時,突然大家大聲尖叫~~~

我整個被嚇到!!我眉頭稍皺了一下,有點小不開心耶其實。

因為大家整個打斷了人家(陶子姐)的表演!  老實說,真的很失禮!  

所以也請大家下次要注意一下:「禮貌跟場合!」     好嗎^^

 (控制一下滿溢的情緒...hold 住阿! 各位。不能在這樣囉! 必須改進...) 




沛慈在白隊裡,可是卻穿著桃紅色的小洋裝(!?)   為什麼不是白色咧? 




節目開場請來金佩珊小姐演唱一代女皇,而陶子姐的版本偏blues版本而且很性感~

金佩珊小姐個性很可愛耶! 一點架子都沒有~ 而且阿,他的手一直甩來甩去的 ( so cute)

接下來開場表演結束後,就是切入正題啦! show time。



紅隊隊長:林鴻鳴 ,白隊隊長:安伯政。(陶子姐說是祥獅隊長組合XD)   紅隊猜輸了先!

第一組:李宣容 vs 粱一貞  、第二組:楊駿文 vs 簡鳳君  、 第三組:街頭酷 vs 黑角

第四組: 林芯儀 vs 徐詠琳 、第五組:方宥心 vs 安伯政      -----------我直接快轉囉。

第六組才是寵迷的重點:

李千娜+李杰宇之瓊瑤系列搞笑版 vs 孫自祐+曾沛慈+周定緯 之花系列催淚版

配角是找"大學了沒"裡的大學生來演,真的是超級精采!!!這兩組可是一絕之收視率一定飆



˙李千娜飾演小草、李杰宇飾演大少爺、小優飾演容嬤嬤˙

劇情內容是一段小俾女被壞嬤嬤欺負 & 痴心少爺前來搭救的戲碼! 就很瓊瑤情節的那樣~

小優詮釋的壞嬤嬤形象實在是太出神入化了,好壞阿~~~

李千娜的俾女古裝造型實在是好適合阿!!! 而李杰宇的油頭少爺造型也很FUNNY~

李杰宇少爺看見千娜被欺負受傷的那句:天吶~~~~~~~~~~~  (好經典又好笑)

以及李杰宇少爺生氣處罰小優嬤嬤的"打自己"也很好笑!!!  幾乎現場所有人都笑到不行~

李千娜跟李杰宇合唱的那首歌也整個超好聽的!  

他們倆的聲線好合~ 融入感情就是不一樣。(大家一定要密切鎖定,不要跳過阿! 超好看的啦。強調!)




˙孫自祐飾演王家凡、曾沛慈飾演沈雲生、周定緯飾演錢光宇、小白飾演顧小春˙

劇情內容是 第三者藉著肚子裡有寶寶而介入他們的家庭之間,丈夫無能又左右為難,

傷心的妻子肝腸寸斷努力挽回丈夫回到身邊,而總是守候在一旁的朋友告白了,然後....。

(沛慈再stand by時,測試麥克風:我是沛慈,大家好....! (cute)

此時突然我想起我們應該要喊個口號才是! 但是又想不到跟歌中劇相關的,哈!

然後就我指示著大家1、2、3 還是簡單的那句:沛慈加油~~~  沛慈說:謝謝。)


----以下是超詳細描述劇情跟畫面、對白-----

小春:「雲生姐,我已經懷了家凡的孩子,你死心吧! 哼~」

沛慈(雲生):「小春..小春!   我求求你把丈夫還給我,好不好? 」

小春轉身給了雲生一巴掌! 雲生跌倒在地..還是拜託著小春!

小春:「我顧小春要的,你永遠都奪不走~ (補踹了雲生一腳) 」

家凡(自祐) 撞見這一幕,非常之自責心痛的誇張動作表情~

家凡飛奔過來扶起雲生..看著小春說:「你..,,」

小春一個箭步推倒雲生,抱著家凡說:「走開~家凡是我的~是我的....」

雲生又跌落在地十分落魄無力~~摸著腳好痛的樣子,其實是心痛。

家凡要去救雲生卻又被小春攔住~~~  瞬間畫面定格,音樂奏下....

沛慈開始唱起〝承認〞

-------------粗字是歌詞,下面輕描寫動作跟氣氛感覺-------------------

承認吧  對我還有好多感覺  只是你不敢再虧欠  
要不就這樣算了吧  就這樣散了吧  至少你不會辜負了她
這些我都從無埋怨  先給愛的人並不可憐
早知道最後的結局  多落的分離  我是有理由不死心塌地
                                                                                
                                                                                
我當然不恨你  也從來不怨你  會試著不想你
雖然是曾經也是唯一  若要忘記  兩三年就可以
我打算不見你  也決計不尋你  也已經不想你
只要是偶爾回首過去  在記憶裡  還有甜蜜  能這樣就可以
                                                                                
                                                                                
我當然不恨你  也從來不怨你  會試著不想你
雖然是曾經也是唯一  若要忘記  狠下心就可以
我打算不見你  也決計不尋你  會從此不想你
只要是偶爾回首過去  在記憶裡  還有甜蜜  能這樣就可以   

雲生心痛著望著眼前的畫面,心裡還愛著眼前抱著其他女人的男人,徘徊走動再家凡四周~

悄悄走到家凡身邊輕撫著家凡的臉,也輕握住家凡的手並把臉輕輕靠上去,

但似乎突然想起一些畫面,並又輕輕放開了家凡的手,彷彿一切都不屬於她自己所有,

就在隨著音樂來到最後,雲生忍不住摀著臉哭了。

-----------------------------音樂停止,故事畫面繼續接演著----------------------------


小春:「家凡,你是我的! 你不要再跟那個賤女人在一起了啦~跟我走、跟我走」

小春拉著家凡離開,家凡邊被帶走邊望著雲生,並輕喚著雲生的名字。

家凡:「雲生、雲生...」揮起著手試圖想拉住雲生,

雲生:「家凡、家凡...」雲生慢慢走近,眼見著家凡要被帶離開~

最後一句叫出家凡的名字時,眼淚隨著聲音的淒厲而滾滾的大滴落下來。

就在雲生還再心裡淌著血時,錢光宇出現並拉住雲生說:「雲生! 我愛你阿。」

雲生很生氣的甩開錢光宇的手並拭去眼淚說:「錢光宇,你沒看到剛剛那個情形嗎?」

雲生很激動的說:「我愛的人...是家凡、是家凡,你懂不懂阿?」 錢光宇沉住氣的站著...

雲生:「我求求你,別再愛我了好不好阿?你不要在愛我了、不要在愛我了好不好!」

雲生搖著光宇祈求他別再這樣下去,接著一把推開他!

光宇又走回來對著雲生很激動的說:「來不及了! 來不及、來不及、來不及了!」

雲生:「來的及~來的及~ 來的..及! (哽咽了。)」  從激動到想起一些事情而忍不住哽咽~

光宇:「你今天可以不愛王家凡嗎? (指著一方對著雲生講)」 光宇這麼問,雲生低頭不語...

光宇:「不可以,對不對? 你也知道...這顆心 ! 是管不住的。」 光宇輕搥著胸口說著....

光宇製造出碰碰碰的心跳聲對著雲生說:「我愛你!」  

雲生指著"心"說:「那...」         

光宇:「來~擦乾眼淚,別再管我了!」  雲生擦著眼淚..碰碰碰的心跳聲持續響著。

雲生看著光宇的心..再轉頭看著一方,心念一轉彷彿心裡頭似乎被動搖了,

雲生突然握住光宇捶心的手!畫面再次定格~ 定緯開始唱起〝比我幸福〞。


--粗字是歌詞,這段有許多畫面跟動作,胡椒我依照著故事情境仔細描繪出男女主角之間的感覺。----

望著廣場的時鐘 你還在我的懷裡躲風
不習慣言不由衷 沉默如何能讓你都懂
此刻與你相擁 也算有始有終
祝福有許多種 心痛卻盡在不言中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
再痛也不說苦 愛不用抱歉來彌補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 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
我默默的倒數 最後再把你看清楚
看你眼裡的我好糢糊 慢慢被放逐

放心去追逐你的幸福 別管我願不願
孤不孤獨 都別在乎

光宇看著雲生輕唱著,並伸出手輕輕摟著雲生的肩讓她依靠在自己身上,

而雲生也像受傷的小女孩般深深的靠在光宇的胸膛,很安穩的依靠著~~~

但是就這樣短暫的安定感與幸福感在家凡撞見這一幕開始又崩壞了。


雲生看見家凡誤會生氣難過的樣子,心又動搖了! 漸漸的抽開光宇的手來到家凡旁邊~

家凡一直生悶氣、很大動作的煩惱著這一切,像是對天訴求:為什麼會這樣的感覺~

雲生走近輕握住家凡的手~~而光宇持續唱著他無奈留不住愛人的心聲~~家凡轉身看著雲生!

家凡、雲生雙方眼神都略帶著心疼感的看著對方,接著...家凡深深的抱住雲生~雲生也跟著緊抱!


小春又出現了,家凡卻再這時刻放開了雲生並退後了兩步,看著眼前的兩個女人! 又開始了左右為難~

雲生看著小春又看著家凡,她知道她要的是什麼,她不想失去這一切、一點都不想。

而家凡卻抱著頭一付痛苦複雜的樣子,雲生~衝過去直接抱住了家凡! 一點都不想再放開他的感覺~

這一幕看在小春眼裡....很是氣憤!  馬上去拆散他們,家凡一付"拜託,你別這樣好不好~別鬧了"

小春就是一點都不想放過、步步逼人的感覺,而雲生卻一直...壓抑著!

就再這一刻,家凡一副別....別這樣!小春給了雲生很大力的一巴掌@.@

家凡跑了過去要去扶起雲生,卻又被小春大力的拉走~~拉走~留下了雲生一個人在原地孤單的心痛!

光宇看著這一幕,馬上過去扶起雲生,雲生卻推開了光宇試圖要追家凡回來,

追了幾步卻已經來不及了!!!雲生走幾步退後幾步,看著週遭環境她彷彿又被丟下了的感覺,

老天爺似乎就是這麼殘忍拆散他們~ 雲生這就掩面大哭了起來!



光宇深情的歌聲與試圖想安慰雲生的感覺~ 在現場的所有人...都深深感到不捨與惋惜!哀~  

雲生知道光宇對她的愛~~只是回頭看著光宇,卻又無法挪出空位給光宇,

愛情果真就是這麼盲目嗎?哎呀押~ 雲生就這樣...很對不起光宇的低著頭~~

從他面前離開,留下光宇一個人內心獨白!  光宇跪坐在地上也不知道還能怎麼辦了!

----------------音樂結束。光宇手中的面紙也掉了,大家都落淚了----------




好,這段實在是非常精采!大家看到哭了沒???哀呀! 這段害我久久不能自己~~~

吼優! 我最討厭這種 "心被注入毒藥的感覺"。

沛慈的現場"演+唱"的功力渲染在場的所有人,就連周定緯也因為沛慈的入戲、落淚而激發潛力,

因此,也認真的融入角色其中,兩人一來一往的腳色背景都是悲情路線!

吼優~ 誰受的了! 只是孫自祐就是來亂的!!以很誇張的表情動作詮釋~ 哈哈..增添了些許風趣!

看著雲生愛著家凡,家凡被小春帶走,光宇愛著雲生,雲生又拒絕他於千里之外,

整個氣氛跟感覺就是超級催淚阿~~~~跟紅隊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胡椒我都聽到、看到心裡之非常˙痛˙心˙疾˙首˙阿!!!

放心~我沒哭出來,是差一點要哭了~ 我只是完全就看傻了! 以至於後勁太強~

害我心一直酸酸的、胃酸酸的、眼睛也酸酸的! 整個心好痛阿。

糾結、糾結好糾結~ 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

連魏如昀也因為沛慈動人的演出而入戲感動落淚~

陶子姐說:「魏如昀都哭了!」   沛慈:「蛤~ 你哭什麼? 」 

如昀就說:「沛慈演的很動人、很感動」實在是....沛慈你真的太棒了!

我們也哭啦~~ 陶子姐大力讚賞沛慈在演出終極三國後,又更厲害了。哇哈哈! (驕傲啦)



話雖如此阿,其實紅隊也是很厲害! 這種兩個性質完全不一樣的表演內容,實在是難評阿!

但是就是要給分就對了~~~ 紅隊 18、19、22、23、25分!!!!!!哇~~~~~~~滿分...。

當然啦! 真的很棒~只是我們要不甘示弱的一定要喊:「滿分 滿分 滿分 滿分! 」 真的滿分~~哇!!!

其實我後來想到應該要喊:爆表 爆表 爆表!  哈哈~哀呀!太可惜了~沒喊這個真是不過癮XDDD



接著中場休息時,突然製作人說剛剛有段聲音沒有錄好,所以要求必須重演一段要補拍重錄@@

好臨時喔! 沒想到竟然是沛慈第一段的演唱部分沒錄好~於是乎,沛慈他們又重演了一次。

也就是說沛慈又要再重哭一次!!! 好辛苦阿~ 但是我們又有福利了^++^  

這次大家就"安靜的"看著沛慈淋漓盡致的演出!為何強調"安靜的", 我附近的人呢? 

就沛慈再演的時候,大家一直發出"嗚~~~ umm~~~痾阿~~~"咿咿喔喔的聲音XD

天阿! 你們好入戲喔~~~又不是巴你們、踹你們,你們在"痾阿~ 或 嗚阿~" 的什麼勁,

一堆狀聲詞讓我絕得大家好可愛阿!忍不住要虧你們~~~哀!!

這讓我回憶起 黑白配的時候,某人在我耳邊發出 痾阿~~~不要阿的淒厲叫聲,太好笑了!

實在是太好笑了~~~  你們、你們、你們....不要把你們心聲這麼清楚的發出來啦!!!!  

知道你們心很痛XD 賣安捏~賣安捏。




沛慈第二次的演出,我是感覺" 演>歌 " ,第一次的則就''演、歌''都很棒。

因為第一次音樂一下,沛慈唱出第一句我就被吸進去了~

演唱的口氣真的就是"有氣無力、什麼都好無奈"的感覺,

每一字每一句的口氣與聲音輕放都扎實的刺痛著我們...且音色控制的很好^^

加上沛慈的無辜眼神深深凝望and唱到一半就已經有眼淚慢慢滑落了。

一定就是把所有的感覺跟力氣都融入進去一次釋放!

演唱過程中..我彷彿真的有聽見那輕輕的嘆氣聲!     

吼優~所以就是 one take! perfect 阿^^+


第二次的演唱就沒有了第一次那樣的感覺,這就是所謂的感覺跟力氣被磨掉了嗎?

在口氣上明顯沒有第一次的那麼濃厚,但是還是很好聽阿! 心還是很痛 (哀!)。

演技再第二次中也更下血本的大飆淚! 唱到最後的哽咽與眼淚趴搭一聲的驟下!!!



老實說,我很喜歡沛慈在這歌中劇的聲音表情變化! 非常之到位~

演技也是渾然天成渲染每個人,就算第二次跟第一次的感覺有細微改變,

可是這又有什麼好挑的呢! 表現都超棒的...就只是味道小不同而已~

情緒下的力道也不太一樣^^  哀呀! 一定要喊bravo的。

我都很喜歡...沛慈這樣完美敬業的演出,忍不住一定要叫大家再喊一次口號

沛慈! 你好棒!!!!!!!!!!!    (真的!)



補充一下,第二次表演前,明明沛慈演的名字叫雲生! 為什麼我們喊錯口號了XD  (大誤!!)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到底是誰提議說要喊:小春!加油的XDDD  

難怪沛慈看我們時會露出疑惑的表情= =+快自首XD  太好笑了! 

口號也可以出包~~~回家想的時候才發現,忍不住一定要虧你們阿。是誰是誰?




好剩下最後一組是 張心傑 vs 倪安東!  以上就是"上集"結束。   
天阿!好累喔~~~~敬請期待下一集現場文!!!



ps..胡椒是現場文,只加了一點點心得文啦!*(不多) 
 所以是把所有現場我記得的、我觀察到的,通通毫無保留的寫出來^^+  這次就當作小說來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