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看懂我的那個夢了˙

約莫三個禮拜前,有一個夢著實的撞擊著我的心!

畫面傳遞的感官真實以及心靈的恐懼觸動~

我從床上驚醒,抱著膝蓋蜷曲在床邊,

一時之間無法負荷這整個夢境所傳遞的感應訊息...

那種感覺是從心中最深處慢慢竄流到全身的陰冷感~

是害怕!!!!    我真的沒這麼害怕過= ="



我反覆回想那幾個畫面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心中大嘆:幸好它不是真的,它只是個夢! 只是個夢!

可是內心中卻充滿了不安>''< 

想著:不對! 不可以! 不行! 怎麼可以這樣~ 為什麼要在這時刻這樣~

我頓時之間精神差點崩潰、內心差點瓦解所有的思緒與情緒。

我被打敗了其實~~~因為我放不下!!! 想過要專心一志的~~可是卻又...

於是呼~~~我想我勢必要有行動去實行並提醒些什麼才行!



後來,時間到了!  我寫了張卡片~~~提醒主角可能要注意這幾項事情!

或許是小小關心舉動不意味著什麼,單單是個夢能有何效應?

 但是絕不能忽視裡頭的警訊! 我的直覺就是這麼告訴我,

不能再隨意輕視任何一絲一閃而過的念頭! 每個都可能是關鍵。



剛好,最近現實生活中所發生的事物似乎也慢慢應驗到夢境中的幾個畫面!!!

我誠心希望...大家不管是主角本身都多注意自身安全,小心週遭的人士以及車子。

這世界充滿了不安全!!!  警覺性高一點也沒錯^^+



我看懂了那個夢,它關聯著數日後的那個事件! 呼應了那天我感受到的感覺~

所以擔子一就卸下了。  但是其他的危險仍需注意! 或許不是夢中主角~但也有可能是周遭的人@@

= ~=  依然可怕耶!其實~~~我就說過,我不喜歡這種感應! 尤其是不好的事情= ="




wish 大家都身體健康、平安度日、事事順利。多做好夢^^

保佑家鄉的奶奶、阿公、爸爸、媽媽、所有人都健健康康有活力^^

還有~~~我好像快感冒了= =+






#分享一首歌:【盧廣仲的風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