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茅開頓塞˙

隨著這一兩年世事的變化、時代的變遷,

走到這一步了,也開始面臨到長大後的未來到底該往哪走?

一直一直都有明確的夢想跟方向,可是...

我卻沒有明確的目標阿!



台上的人說了些社會歷練中,很是感受深刻的警惕與提醒,

他們的字字句句都敲打著我的腦袋、我的心思、我的未來...

真的一直有感受到在我週遭環境下的人們是有才幹的,

只是長期處在安逸的生活中,所以我們無鬥志的發揮不了潛質。



在這高度安逸又不得不隨時思危的壓力下,

說實在,隨時都會沒有信心、隨時都想逃避、隨時都情緒不穩定,

時常敲msn的高中朋友、寵迷朋友、國中朋友都是在訴苦居多,

挺慘的! 並不是自己承受不了壓力或是什麼...只是反覆思考著一些問題,

經常不知道自己的武器跟未來在哪裡?  這是我們隱藏好好的內心恐懼!

我想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壓力,只是不說出來而已。



經常回想過去平凡悠哉的日子並對比著現在,看看我親愛的同學~

他們似乎過的挺好的~ 但為何我就不怎麼好咧= ="

可能是自己的心魔在作祟,以至於綁手綁腳~什麼都做不好。

也有可能是能力還不及環境現實的殘酷吧! 所以才這麼懦弱跟無用~

總之,我是不會放棄的!  我知道很多人都是支持著我的夢想跟想法的!

我不會埋沒我的才華!!!!!!!!  我要發揚光大←←喊一喊,讓自己有士氣一點。



今晚的重大發現,我終於找到我的方向跟目標了!

有個人很強、很厲害、很有能力,可是她卻很神秘、很低調、很特殊...

我想我找到我人生的偶像跟目標了,她是"綜藝之母"  ^^

她的成就不是你、我、一般人所能想像的。  所以嘘~~~~~~我不說是誰!

我期望我未來能像她這樣這麼有成就,卻又神秘低調! 

可是又受人敬重~能夠提拔許許多多人^^  眼光放遠一點~~~加油!!!!!!!!

現在此刻,我真的有茅塞頓開的感覺。  心中充滿澎派與激動阿!!!



#推薦一部不容錯過的電影:【風聲】   
##推薦一首歌:【林宥嘉的唐人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