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是觀察久了,感受久了。

心酸跟苦悶就會一觸即發。



有時很不懂,人與人之間可不可以有多一點的尊重與包容,

為何就是有那種多餘的自私跟不平等對待呢?

真的有點誇張耶!!!  這種不禮貌令我非常之難受= =+



或許我人很好的掩飾住我心中的波動與難堪的感受,

只是我心情嚴重的被干擾到了!!!  這些很敏感的舉動~



這種不舒服感跟難受絕對不是我自己的誇大與想太多,

而是太多太多的不尊重跟分化已經讓人受不了了!

怎麼可以這麼自然的編個不道德的理由把一個人給趕走? 

這簡直就低俗到爆! 心中滿是感慨與看破~




於是最後,深深的感傷與怒火就這樣纏繞我的思緒與心頭,

恨不得趕快逃離這個混雜噁心的虛假空間!  

我完成我該做的事後,隨即馬上離開這個令我不舒服的地方!




有時會覺得是我自己的高傲或者自命清高惹的禍~

才會胡思亂想對這世界很多東西感到質疑與不屑~~

可是想一想,基本的做人處世跟禮義廉恥都不懂!!!  

那麼~自己又該尊重對方什麼???   結果還是自己吃虧嘛~

太多的虛假與偽善了! 太多的欺騙與陷阱了! 太多的自私與矇蔽了...

到底還要容忍這世界不好的人事物多久呢?

真的很悲觀。




我只想問一個問題!

當你親身感受著自己被不好的對待,此時你該怎麼辦呢?




這一篇只是我的抒發跟抱怨而已啦,我沒事~~~只是生氣>''<

我心中應該還是有自己的解答與做法! 雖然容忍真的很辛苦~

可是我想...心中的定性還不夠吧! 因此才會這麼容易被影響~

更或許是最近發生的事情很多,以至於自己亂了步調讓心都不平靜了。

把事情放下,才是最好的解脫!   

這次的感受給我很大的動力~我不能就此輸給自己! 也不能輸給外在的影響力!




#推薦一首歌:【莫文蔚 堅強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