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4  泰山高中  娃娃節 精心策劃玩梗只為了博慈一笑!



好久不見又是一場壓軸唱,可是往往這類的活動都會卡到大學期中考,

算一算已經是第三次這樣了耶!!!  真是好尷尬的時機,但是我還是要衝!

 咧咧咧~~



一早起床,開個嗓~拉拉拉! 非常好~依然是很磁性又鎖喉的聲音狀態,

今晚不能尖叫囉~~哈! 我感冒啦!

哀! 吃了豐盛的午餐,看了卡通"完美小姐進化論"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

穿上聰明蛋、大外套&口罩,在出門前打給香香問一下天氣好不好~

 因為不想多帶衣服、多帶傘!

恩! 似乎天氣沒有下雨,太陽公公含羞帶笑的不出門!!所以~~陰陰的。



坐上公車,我就開始睡了~~~車上越擠越多人、越擠越多人,

直到我視線被擋住了燈牌!so 我不知道我坐到哪了= =? 很冏! 

想說路途遙遠~~繼續睡!!!  路上有人打來說寵迷們到囉~~

好的,我在車上~ 大概@#$%  就到了。  (此時,胡椒不知道自己已經被載往信義區的路上)



當我看到101大樓時,驚醒~~阿咧! 不對阿,我記得我看地圖不是在西邊,我怎麼......

媽呀~~~~~~~~~~~打給小高求救! 我只問了一句,中華北站的前面是#$%^&*   

聽到答覆!!!  我心灰意冷外加內心無數個OOXX都要消音~  很好~~我馬上下車。

走走走~~~經過鬧區! 哀呀~~~這裡正舉辦甜點主題活動耶~~~真煩!!!好多蛋糕餅乾~

於是乎~~我被甜點&街頭意人給吸引了~~所以步調變慢了!!!小逛了一下  ^++^  哪來的雅致?



搭捷運到西門,想說完蛋! 我不知道公車站牌在那兒~~~就碰運氣吧!

結果~~~OX的,當我確認第二牌要往第三牌公車站牌時,六三七就硬生生的從我面前呼嘯而過~~~

當場我都快哭了!!!!幹麻老天爺要這樣對待一個病人,嗚~~~~~~~~也太不LUCKY!!!

等我找到站牌時,抬頭一看! 媽呀~~~~~~~~~~~這會不會也太遠 !  39站 。

非常好~~~當下又陷入天使惡魔的糾纏!!! 

( 惡魔說:別浪費時間了,回家吧!  )  (天使說:不行! 你人都來了~還是等公車吧)

(惡魔說:你不是尿急嗎? 回家虛虛吧!) (天使說:可以到泰山高中在虛虛阿! 車程很快的~去吧!)

好!  天使勝利,我決定等~~~~~  等了20分鐘,車車就來囉!  擠的跟沙丁魚罐頭一樣   >''<

結果,沒想到~~~~我又要媽呀~~~~~~~我好不LUCKY !  我遇到下班潮超級塞塞塞。 

就這樣每站都停靠= ="    塞到一個不行

心中os:小天使!!!我要掐死你~~~~~~  氣死我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路上超憋!)

就這樣= ="  我花了一小時半的車程時間到泰山。 

誰不瘋了才怪!  一路上接了好幾通寵迷的電話= =+

齁~~~~~~~我超心急想說七點快到了!  

眼睜睜看著時間滴答的走~結果我還在公車上想說搭小黃吧!

幸好阿~~~我還是撐過去了!



來到泰山,左看看右看看...泰山高中在哪???  心跳應該快飆到一百了吧!!!

超怕錯過的~~~時間再三分鐘就七點

一抓到路人問路,我:請問泰山高中怎麼走?  路人:前面紅綠燈左轉!

我一問完就拔腿狂奔(是要抓賊喔!跑這麼快),

老實說~天呀! 我還真享受這腎上腺素激升的感覺~~~我跑的跟飛的一樣快!!!!!

什麼七分鐘路程阿! 我兩分鐘就飆到了~~哈哈哈哈哈哈XD   

可是頓時發現,我戴口罩耶! 差點缺氧= ="



很狼狽的到達現場!  此時,團團跟豆豆很快的就發現到我了~  

呼! 我只知道我要廁所~~~~~廁所werer are u~~~~

哈哈! 很胡亂的跟大家打招呼~~泰總、螃蟹、大a、豆豆、團團、suri 、小怡.....很多人SAY HI。

然後把棒棒糖跟紅豆牛奶糖給寵迷們,哈哈哈!!! 因為來的很匆忙~~所以有人沒被發到就算囉~~

大家也別問我怎麼這麼晚~~~~都是笨蛋白吃自以為的毛病害的XD  我要面壁思過了~~

哈!糖果一發完,馬上飆去虛虛~  快掛了我!   虛虛完一回來馬上就被攔截說要練習我們的梗= ="  

喔! 對! 我答應你們說要玩梗的,耶嘿嘿嘿~~~是否很期待阿!各位^^



準備練習我們的梗時,又是一場相認記名字的過程,豆豆、團團傻傻分不清楚XD

小耶小黑 傻傻分不清楚XD  羽跟大大羽不是同一個@@  小孟、小孟也不同人@@  

胖胖 跟胖胖 來自不同地方@@ 可是也長很像(只來了新竹胖),小靜婷婷還是一樣XD

哈哈! 我們的梗阿~~~是在彰化場時,就說過我要想梗了嘛! 說好台北場我會來主導^^  彰化交給小狼~

彰化場時,本來口號是:沛慈,我們已經懷了家凡的孩子,你看~(肚子塞氣球) 你死心吧XDD

是不是超有梗的~~~~~~太好笑了!  可惜阿~~~據說計畫失敗, 別殘念了! 小狼~~ 只是你們別害我!

我答應小狼,台北場看我的XDD   我又有想出新梗!!!  來玩翻版子吧!!!喔耶~~~

版子第一句: 劉備、袁紹、光宇、家凡,選誰?    *( yes! 丟一個球給沛慈回答)*  在那之前請看↓

版子第二句:選我 、選我、選我,我們愛你~   *(沛慈,我們這麼愛你~當然是選我啦)。

以上,是不是超完美、超有創意、超佩服自己的XDDD   好啦! 開玩笑的~ 就為了好玩咩!

練習完~~咱們就去卡個好位子。




擠到舞台區~似乎已經卡不進去了,所以我們決定就在舞台左方stand by 好了。  

看了一下時間,已經八點了!想說沛慈還沒要唱嗎?  

聽到有人說沛慈要八點四十分才唱@@  阿咧~我怎麼又不知道了! 那我趕個什麼勁~

就只能等囉~~~  等待過程中,稍微勘查地形,瞄一下周遭來了多少位寵迷~~~也真夠多的了!

舞台上有主持人的有獎徵答,哈! 剛好~~咱們版子可以搶一下戲!  就亮出選我*3  這字眼很吸引注意~~

提早曝光這個梗了 XD  難怪沛慈有此疑問!  套好了? 耶嘿嘿嘿~~~  這幫助我們搶到小禮物耶^^



等客家小姐唱完歌~想說終於沛慈該上場了吧!  不料~小插曲又來了! 搞好久= ="  

眼見著時間來到了九點@@有局長也有議員@@ 又來熱情的講個幾句話~~~ 

講什麼都好! 只是唱歌挺傻眼的,喔No! 正當我心急如焚時~

我在遠方看著西裝筆挺的政治人物對著我們可愛嬌羞的寵迷深情對望著教學唱客家歌~~~我笑到快死掉了!

我就問小芳:為什麼他要一直對我們寵迷深望放電敎唱歌阿~~跟他對望的一定很尷尬!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XD

細咩安將~~細咩安將~~(客語歌) 唱的就是這首歌XD  

哀優威押!  我想台下的寵迷一定很不知所措想說他想幹麻?



時間快轉,終於主持人願意給沛慈上台了, please~天色很晚!我們要趕車~快讓沛慈上場~心中吶喊著~

沛慈穿著很輕便可愛! 妝很自然美麗,人也又瘦又正又大方啦~~哇哈哈!!!  有健康一點囉氣色~~

接著沛慈馬上就帶來了好聽的夠愛~~~ 穿梭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

我受不了了! 我感冒還是大聲的跟唱^^似乎看到沛慈就會不藥而愈^^   聲音很開很開~~~  

這時,好多相機、攝影機、手機在我眼前晃~

我什麼都沒有~~~那麼多台了,我就省了(純粹懶惰!)  也因此狂擋住視線~

想說沒關係!我還看的到~結果有兩個大人肩上坐著兩個小孩,硬生生挿隊在我前方擋住了@@ 好冏~




沛慈唱完一首歌,本來要cue口號的,在那之前早就傳送消息說時機點要在啥時讓大家配合聽令指示喊XD  

結果主持人就進來訪問~~~這時間點就不適合喊囉!!!繼續按耐著片尾曲聽淚了~~~~  

嗚呼~淚了好難唱,可是我喜歡^^當時有人喊口號:曾沛慈你頭髮好黑喔!!! 沛慈回:不好嗎?   

   大家都笑了XDD  只是..我疑問頭髮有很黑喔? 哈! 

等沛慈唱完,恩!!! 又有一句口號:沛慈你好正~~~~沛慈:謝謝。        

阿哈哈!喔耶^^  時機差不多囉~  



等音樂一結束,我就cue 阿步恩,拿大聲公喊:沛慈~ 看這邊!!!!     

沛慈:哪邊!!    我們(玩梗團):這邊~  

沛慈望了過來!!!     口號開始:劉備、袁紹、光宇、家凡,選誰~~~~~~~   

沛慈看著聽著喊:我...(沛慈說不出口的燦笑)

牌子馬上翻過來:選我、選我、選我、我們愛你。   

當下算是有半set 好啦, 版子翻過來大家要一起喊選我選我~~

哈哈哈~~~沛慈傻眼後, 回頭才發現"選我選我"該不會是我們大家set 的吧!! 怎麼可能這麼有默契~~

耶嘿嘿~~~心中暗爽+os你猜囉!    沛慈真是聰明過人~~難逃她的法眼~~ 只是....

你要選誰阿!!!選誰選誰~~~  沛慈的回應總是令人出乎意料外加也很傻眼XD    

沛慈:痾~可以都要嗎!沛慈真是語出驚人,沒想到你胃口這麼大XDD  (開玩笑的)     

接下來的這句話我也好傻眼XDD

沛慈:不然~綜合起來也是最好的老公人選!  應該是吧~~~    

痾呵呵! 沛慈~你已經在想老公人選了喔!   哈~在那之前~寵迷幫你篩選啦~好不~~~

下次名單就有金城武這類帥哥出現了XDD  備備、袁紹直接踢除~~哈哈哈!




接著口號:我們愛你~~~  (這句喊的太突然了XD  但是是內心話,在抉擇之前~寵迷先撒嬌選我一下) 
 
哈哈!  沛慈很突然的要我們再把牌子舉起來給她選~~~還說要我們在喊一次"我們愛你"

當時還真不知道沛慈要幹麻耶XDD  想說~~~你這麼喜歡我們喊"我們愛你"阿 ! 

原來沛慈也想好梗~就如我所想像的說了那句:那我誰都不選,我選你們。    

阿哈哈~~~天氣都不冷了啦!被這麼一說~心好暖。

結果又有一聲口號:那我們咧~   沛慈就:蛤? 我又沒聽到你們愛我阿?    沛慈又說:我愛!

溫暖又再一次~~哈!  以上~~~精采的互動過程就這樣告一段落,沛慈接著唱燕姿的"同類"。

#沒有玩到互動遊戲也沒差,有這段就夠了!!



當沛慈唱完偶像燕姿的同類後,就說了謝謝! 好似要離開了~~此時,我們馬上大喊"安可、安可、安可"

主持人也繼續跟我們互動要尖叫讓沛慈多唱一首,好喜歡主持人說的"因為我們都是同類,我們要誰"

大家喊:曾沛慈~~~~~~   哈!  氣氛嗨到最高點~~~沛慈決定帶來一首:年紀大了一點^^ 陶子姐的歌!

呵呵!我很喜歡沛慈唱的"好可愛"這幾個字的音色~真的就好可愛^^ so cute , so sweet !

那幾句"噢!" 也好妙喔~~~   哈哈! 好可愛唷~~~  沛慈唱完後,掰掰一~  就閃人了!  此時大家也大暴動囉~~

很快的就散場了~~~~反正節目也結束了,所以沒差!!!



很快的,一群像是螞蟻似的隊伍~朝著停車場前進!  = ="  本來想說大家為何要繞這麼大一圈~原來是去送車~

送車的情形我就一概不知了! 我只知道我捧著版子要趕緊還給小狼~~~~辛苦了玩梗團XD  今日之配合真是絕妙~

沛慈走後,現場就飄起細雨了~還真挑時耶老天爺!  我稍稍的跟剩下沒打招呼的打招呼~跟禹彤媽、禹彤爸閒聊~

隨即就跟大家替小黑慶生!!!  然後又去切蛋糕吃蛋糕~~提拉米蘇蛋糕為何可以這麼硬!!!  超級無敵傻眼@@

邊吃蛋糕,又要跟大家合照~~~哈哈!  由於時間真的好晚喔@@  車程又遠~所以就不便久留~跟大家抱抱後~

馬上跟大A、婷婷(差點打成靜靜)  、小狼、阿布恩、新竹胖 坐公車! 回家~~~~~~

很無言! 這是第二次十二點前到家了! 而且到西門時已經十一點了~連晚餐宵夜時間都沒有= =" 我們都體力過人了XD




這次活動很可惜,沒想到活動這麼晚~~~沒有跟大家好好的相聚一下,  我一日的美妙行程也被打亂!

想說閃亮亮的五點現身逛園遊會,七點看沛慈表演八點搭車,之後跟大家閒聊吃飯,回家看書睡覺~

結果咧~~~諸事不順!!!  只要一感冒就會特倒楣。  打擊太大了,以至於表演完我一點fu都沒有= ="  

我的fu都掉在坐車坐過站的公車上了 >''<    



#老實說~~~~還真的好久沒有玩梗了!!! 好懷念以前的那段瘋狂設計想梗的日子~~
如今沛慈說她喜歡~玩梗團我們成功了。一切都只為了博慈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