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六又開跑了,本來不抱期待,可是聽見她~

我開始期待了,這可真是難得一次的再次感動。



我第一次聽見她的時候,就發現她有她獨特的唱歌氛圍~

讓人眼睛一亮並且想仔細聽完他唱完整首歌。

這感覺就像當初沛慈唱傻瓜以及沒有煙抽的日子那樣,

令我目不轉睛~無法分心的聽完全部歌曲跟表演,

這種一氣呵成的釋放力量,整個聽下來的感覺就是過癮阿!




好!  避免有人覺得我說的太抽象,還是先聽歌吧!

20091113 超級星光大道 蘇芷妤:掌紋




因為感冒而產生獨特的嗓音~老實說,我也覺得好迷人XD

很穩定又有情感,而且聲線跟音頻都好有fu~好好聽^^

不只感動還有期待!  所以我也押她會進十強。



接下來還有這一首,越聽越喜歡~所以期待就會有驚喜^^

2009-11-20 超級星光大道  蘇芷妤 入戲





我很喜歡她這次的詮釋是很有力量的,

高亢的聲音搭配歌曲的情境~很帶勁!

投入的演唱在情緒上的確很入戲阿!

雖然在詞意上或許就不成立了~

但是這可以慢慢修正、慢慢去學習跟感受。

加油阿~~~我推薦大家可以多多注意這小女孩~

是難得我會一聽就愛上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