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3  大孝館 電製作業臨時組合 拍片啦!


這個作業押! 跟我們小組預定要拍的劇本是不一樣的,

因為延期延期在延期,更動的結果就是沒演員又沒機器,

加上一些零零種種的事情! 最後決定就是~~~~~

拿出我搞笑的劇本構想來拍@@"



極簡單的劇情架構跟分鏡,所有演員人選我都想好了~

馬上就call軒軒當主角,配角我臨時抓了阿儒來演,

臨演就call橘子、小愛、小恩、美智下去演~~~

至於工作人員~導演我、攝影師小雞、場記貝小姐!

以上。



因為知道我要拍哪些東西,所以跟攝影師商量怎麼拍後,

就請演員就定位子,走位練習~~ 找鏡位^^

拍的速度很快!再時間預定內就拍完了~花了兩個小時。



想一想,重點戲莫過於大家要塞進電梯裡演內心戲XDDD

爲了這電梯戲碼,攝影師跟導演一直被電梯夾跟撞@@"

然後電梯好吵~~~一直ㄉㄉㄉㄉㄉ的吵(意思說我要上去、我要上去)

哈哈哈!所以導演跟攝影師必須時常退出電梯門口~~~

任演員們一直被電梯載上載下XDD  有夠瞎= ="

很冏的番外情況!就是要拍吃麻辣鍋的鏡頭~

結果麻辣鍋店沒開~就去吃大滷味~~哈!要拍軒軒獨角戲~~~

辛苦軒軒大口不記形象的狼吞虎嚥~~~but 我真的討厭看戲的路人!

這次老闆娘坐在軒軒後面看我們拍~本來她很安靜喔!

結果action 軒軒大口吃! 老闆娘大聲笑@@ 還喃喃自語說~~

ㄟㄟㄟ!  他們在拍她演戲說很好吃啦= ="   (齁!X的~是不知道現場要靜音喔)

我真的討厭愛看戲的路人不會惦惦~~~一開拍就笑就講話! 

好~這是印象很深刻的一件事! 軒軒辛苦了。 





過程中,在電梯裡補拍了很多大家每個人的特寫,

沒想到吧~~~臨演還有這麼多特寫鏡頭的!!!

只是橘子小姐你偷笑的太明顯了XDDD

阿儒先生你頭也太低了吧~~~

軒軒ok  演的剛剛好啦^^

心裡想著,大家多拍幾次就不怕鏡頭啦~

演技也會更熟練~表情動作也會更順暢自然!!!

我要培養我們大家都一樣全方位啦!

能拍、能導、能創作、能演~~~

哇哈哈!棒極了~~這就當作是個目標吧^^



好久沒這樣拍片了,之前閃避很久@@

跟小愛你們合作的感覺就是很輕鬆阿^^

love u  all

只是大家真的很愛花絮玩樂耶~~~

要不是有要職在身~~~不然我也要啦!

齁~~~把我丟一旁= =" 阿捏謀賀!



我們必須去蕪存菁!

留下好的合作夥伴~

一起修正培養好默契!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