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9 士林smack店 魏如昀一日店長 12度


這一天我滿心期待很久了,終於終於到來了~~~

一早起床就被朋友的來電給吵醒,一講就講了一兩個小時!

喔天阿! 害我什麼準備都來不及,於是我又小遲到了= ="



約一點五十分到劍潭捷運站,跟傻迷們見面~~~

哈! 這幾個都是熟面孔了~魚、阿倫、小明...

還有新任識的 lligas (新加坡傻迷^_^) 

走阿走的,我們走了好久~大家邊走邊抱怨地圖誤差很大@@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找到啦^++^  拍拍手~~

只是這地方跟我想像中的似乎有些差距~~意思是我不常來XD



來到士林smack店,一小叢一小叢的客人,還不少^^

約兩點半,queen搭著一台很顯眼的smack車車來了!!!

喔! 好突然~~ 害我跟阿倫措手不及的拿相機要攝影~~~

正當我拿著阿倫的相機還在研究怎麼攝影時,

完全沒發現queen已經走到我眼前了,

大家都在看queen都沒有人cue我 = =" 可惡!

當我發現後馬上緊急按下相機按鈕,

自以為是攝影,天曉得它變成照相@@"  暈倒+傻眼!

拍到路人是怎麼一回事? 哀~queen已經閃出鏡頭了>''<

結果大家都笑我笨! ㄟㄟㄟ~~~這又不是我的相機!

我哪知道這相機這麼不聽話XDDD 

(這一天,我手感特不好= =")



等queen走入店裡,我們大家準備排隊進去拿精美小禮物~~~

由於店內很小巧可愛XDD 所以一次只能五個人進去!

第一二批都是我們傻迷這樣^++^   第一批進去~就聽到好大聲的歡迎光臨!

喔! 也太熱情了~~在外面等待的我們不知道裡面的情形~~

換我們進去時,也是好大聲的歡迎光臨^^+   精美小禮是超有型的手機鍊。

恩! 結果smack店員說我們歌迷很冷靜~~~哈! 所以是我們該尖叫嗎?

加油版也沒帶阿XD 大家包的跟肉粽一樣~也不方便蹦蹦跳跳阿XD

而且外面好冷~~我們都被冷到變笨了XDD  一個口號都想不出來>''<

好啦好啦~我們的角色是客人,是來光顧捧場的^^  shoping  ya!

拿到精美小禮物後~~~我們就去外面小等待~~~睌一點人少時在去買。



在外面stand by時,大家就開始閒聊,一直想說進去時~

是不是該反駁一下那句我們歌迷很冷靜的說法~~~

想來想去的口號跟進場方式都超弱的! 所以我們還是別反駁好了XD

還是想一想要買哪一件比較實際吧^^  




在進去again...我以為大家是來買衣服的,只有我一個人傻傻的看衣服~

結果轉頭過來,大家都在跟queen閒聊~~~ㄟㄟㄟㄟ!不是來買衣服的喔!

突然間我好像有點傻呆呆的被拋到腦後,不行不行~~我也要爭取跟queen聊天的機會!

哇哈哈哈~~~這還是我第一次跟queen超近距離的相處~~~

queen有問我們她到底是妹妹頭的平瀏海好、還是旁分的瀏海好?

大家不約而同的答:[ 旁分的斜瀏海~~ ]  

lligas說:[之前queen那個髮型,一堆新加坡傻迷也要剪]  哈哈哈~~我也覺得不錯看的說。

queen就說她之前的平瀏海都蓋到她的眼睫毛,很不方便 。




終於在大家陸續買了衣服後,我也下定決心要買了~~~  考慮很久...

在買之前~~我一直在看店裡的電視機在播放著QUEEN拍的宣傳花絮~~

超級好笑的,QUEEN還說:[很多東西都沒有放到網路上~這裡面有我罵髒話的花絮XD]

結果在倫買衣服時,我不小心剛好看到QUEEN剛剛說的那段罵髒話的~~~

我整個大笑出來~~~喔!天阿~~也太好笑了~~害我瞬間體溫飆好高= ="  

結果lligas沒看到~要我在她耳邊講是哪句>''<  就趕羚羊這句阿(要我講~真害羞)

喔~~~我的天!! 真的超好笑的~~~大家都在笑。




換到我買時~~當天smack店 買一送一,送QUEEN文字T。 

超划算的阿^^  而且還可以順便簽名~~COOL

哈哈! 我還偷偷的要加署名^++^  我跟QUEEN說:[ 我是胡椒!那個調味料! ]

QUEEN說:[喔! 我知道~]   疑@@? 你知道~~我那麼少出現跟留言= =" 

喔~害我小小開心一下~其實是爽很久XDD 接著~~突然一句!

QUEEN:[ 阿~我好像寫錯了] 我一看說:[沒有沒有~醬子寫是對的。]

哈哈~簽完後,還順便合照一張~~~YAYAYA!



合照完總要聊些什麼~~~但是其實我也沒準備什麼話題要跟魏如昀講的= ="

後來我唯一想到的就只有那次我在學校跟她的擦肩而過奇遇記XDD

我就跟她說:[我有在學校遇到你喔,只是我要遲到了~不能跟你打招呼]

魏如昀就說:[文化大學嗎? 我也是常遲到的那個(燦笑) ]

我說:[ 就剛好我從家裡出門下樓,看到一個帶大墨鏡的女生想說奇怪~]

我:[ 我想那個人應該是你~~ 看起來就是你! ] (後來證實的確是她!)

魏如昀問我:[ 什麼系?]     我就說:[大眾傳播系 ]

魏如昀:[ 喔~大傳!]  我亮出我的學生證~~

魏如昀:[哇!真的耶~你不覺得學校很奇怪嗎?幹麻要用以前的照片]

我說:[ 對阿! ] 被看學生證感覺很奇怪= =" 哈哈! 我後悔給她看了~

魏如昀又捕了一句:[我的學生證照片超像流浪漢的XDD]

哈哈哈~~好好笑!! 害我好想看一下~~ 

通常學生證不是應該清純的嗎?怎麼會像流浪漢阿????



後來後來queen也說她也記得阿倫,因為是元老級的阿XDD 哈哈!

聊一聊發現,魏如昀真的好親切好好聊天喔~~我以後要多跑活動了XD

等大家都買完後,魚就當攝影師用魚眼幫我們又拍一張合照~~

哈哈! 看到魚眼就想鬼臉一下~不約而同的我跟queen都扮丑^^

其他也有合照~~~最後不免俗的大合照一定要的^^+

yaya! 我跟queen還有傻迷也有大合照了~~~開心開心。

後來發現我們前前後後進去店裡店外好多次~~~一直捨不得走= ="

一直跑進去喇咧一下,最後終於要走了~~~這才想起...

不是說要設計新的加油版嗎?  那還不趁現在多拍幾張個人照~~~

於是就請魚來拍幾張,我稍稍看了一下,在多拍幾張好了!

差不多差不多了,我們也該走了~~~跟queen十八相送後,

我們就離開了。(傻迷也拍了好多照片快交上來~~~~)




每個人都有買,一路上聊天聊未來計畫,

接下來就等queen的電影還有專輯囉~~~明年ya!

好滿足的一天,回家試穿衣服~~阿咧@@ 好緊= ="

queen家的衣服,女生真的做的好小件捏>''<  暈倒~~

其實是我們大家都沒試穿~~~看來又要一起去換囉XD

再光顧一次這樣~~~

士林夜市小西街28-1號  smack士林店!!!!!!(廣告ing)

台北市西寧南路72-1號5樓 smack西門店!!!!!!(廣告again)







↓↓↓↓↓我好想買queen設計的SMACK'n-Queen真皮鉚釘零錢夾~~~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