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的,謝謝!

˙不經意的驚喜˙

你阿你~總是適當的關心我、鼓勵我~

總是給我最適當的意見以及我最需要的支持。


前陣子繁忙的事物跟一堆煩惱圍繞著我,

將近半個月沒跟你聯絡,我都大呼驚奇了!!! 哈哈^^


我知道我們彼此都好忙~沒想到彼此的習慣都接著淡忘~

原來我們都遺忘了你每天都會叫我起床、

每天都會跟你聊我的周遭人事物、聊你聊我聊她...

這些這些我都還記得的曾經習慣~

因為我們熟悉彼此的環境跟狀態,是吧?



我們沒有绝對的默契跟不尋常的感應,

可是我們的投機跟緣分卻是彼此都格外珍惜,

你對我的好,我永遠銘記在心! 

哀優~好多東西想塞進來寫>''<  寫太多就秘密都曝光了XD



我知道最近要關心的事物很多,各自的煩惱也不少~

我們都還有要拼的目標、要學習改進的地方~

感謝你可以幫我分擔這麼多心事跟秘密!!!

感謝你可以出點意見給我、並讓我抒發心情!!!

感謝在我無助時,你可以點醒我、給我溫暖。

最後~~~~謝謝你不經意的給我這份甜蜜蜜的驚喜^^


我收到你的這份心意了,這也算是你難得的浪漫跟貼心耶!

神秘低調的傢伙,什麼都沒跟我說,就.......

巧克力傳情耶~ 從這麼遠的地方寄給我~很意外也很驚喜!

填簽收時,看到你的名字~我就知道了^++^  愛死你了~~~

何時我們才能見面呢???  我要去台中找你玩啦!!! 遲早要去找你的。




#打的好曖昧的一篇~儘管如此~我還是不會講那三個字! 還是你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