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好大大大大大。


無法招架於任何風吹草動的變化,

在這種如坐針氈的緊張時刻,

每則訊息都可以搞死我>''<


看見別人出色的報告,

羞愧感油然而生。



感嘆~~如果在一開始...

每個人都願意多出分力去主動幫忙

這樣感覺就不會這麼糟了。



我想我們大家缺的應該是...

同理心 跟 警覺心吧!

不會用同理心去注意要多幫忙做事,

不會警覺別人做不好會連坐到自己。



我不喜歡事後彌補的感覺~

事後才知道要做事~是否太晚了點!





別人真的好優秀喔~

雖然說自己要跟自己比,可是看見別人這麼傑出~

自己是否也該努力了!!! →→→→→這是上進心。

遇強則強也是我的特質之一^^"






#看完了【刺殺據點】超好看~~~~~
##看完了【搖滾未來】還不賴~~~~
###看完了【香奈兒】 跟我想的不一樣。
#推刺殺據點的電影^^  過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