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是:阿香來到東漢書院!


楽しいですね。

ペツは帰りましだ!

haha~~~

ペツの ドラマが 好きです。

皆さん、なにが好きですか?


很快樂~pets飾演的阿香回來哩^^

哈哈~pets演的劇我最喜歡了!

大家喜歡什麼呢? (以上是中文意思)


好啦~最近我在練習日文~大家就將就點看^^

今天2010/1/11,我第一個動畫短片出爐囉~

雖然很粗糙= =" 但這個實驗品就意思一下多多支持。

配合阿香快飛~~剛剛好耶!!!讚 :D

請看↓↓↓↓↓








累死我了今天!又考試~又設計~又趕動畫作業~

我覺得我快腦中風了>''< 真夭壽~~~~~~~~~~

趕緊補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