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言難盡˙


一切一言難盡,請選擇原諒我。




無奈總是如此一般,盼你能明白!

顧慮這麼多~也沒有人了解過,

苦衷難言,想說也未必可以說。

真正累的人是我~不斷的忍耐與包容!




有時候我覺得我不被尊重,

不能多給我點空間與自由~讓我選擇我要的生活~

我只想做自己!  這一點有錯了嗎?



有時候過多的想像與關愛使人無法呼吸,

無孔不入的要闖入我的世界,也不先經過人家同意~

知不知道這是一種不禮貌的行為? 




哀~也不知道自己想表達什麼!

就只是在無病呻吟亂抱怨~

感覺上會好過一些,但是又沒多好= ="




我只想要兩全其美,在保護他人的同時也保護自己

可是往往適得其反的傷害自己更深,但也傷害到他人~

你沒有錯,而是我不好。




[[如果你還在這世界上,你是不是就可以給我意見呢?

依然執迷不悟的希望你還活著! ]]





願一切事情順利平安 = D    願所有人都開心快樂。

願自己可以無憂無慮就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