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所有人 ˙

我這超愛緬懷過去的傢伙,不知是哪根神經給了我靈感跟勇氣,

我開始翻看我2008年的文章,淺顯可見的08年正是我跟沛慈以及寵迷糾纏的開端,

一篇篇的寫滿了我跑沛慈活動的詳實日記以及與寵迷的互動。

除此之外,就是我高三最難熬的心情轉換! 考生跟粉絲的角色衝突~

當時真的很感謝有不少"曾經友好"的寵迷給我鼓勵與打氣,

我至今仍把大家對我的"好"銘記在心,我並不是一個忘恩負義、不明事理的人,

曾經幫過我的人,我永遠記得^^  儘管在這之後的我們,前後發生了許多不愉快的事情,

我只知道我很尊重當時對我而言很重要的貴人!

不管是曾經,還是未來,我永遠會記得有一段快樂的回憶是我們大家一起製造的。  

真誠感謝!!! 沒有你們~我也不會有我。



我從來就沒有忘記過我做過什麼蠢事、說過什麼白目的話、

寫過什麼主觀又自以為是的文章,無論是對是錯、是好是壞,

我都警惕自己要記得曾經過去我是多麼的沒有社會經驗、

多麼沒有科學邏輯、多麼沒有思考能力的小朋友~下錯很多判斷跟定論。 

想一想自己的過去也是我人生的一部份,選擇忘記是逃避跟不負責任吧!  

懂得拾起與放下,才能卓越成長。

或許自己可以饒恕自己的過錯,但是未必別人就可以大容大量的寬恕自己,

我知道要原諒一個人是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去觀察驗證的!

所以~~~我並不介意別人繼續對我有預設立場以及很深的偏見...

畢竟,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方式去選擇抱有希望或者抱有懷恨!

要如何去轉變好壞! 單看自己是不可能的~ 自己只能持樂觀心態^^  平常心看待。



為何我突然感觸又深起來了呢? 不外乎就是看到了幾篇我鎖起來的文章,

以及幾篇我最信任的知己的留言~看了看日期時間與現在的日期時間,

沒想到阿沒想到! 一切又開始循環了~

這就像因果循環一樣,既不能改因,就只能改果。

08年後半期,我上大學了! 我開始面臨許許多多人性的陰暗面,

開始見識到那種以大欺小、誘惑賄絡、流言蜚語....

我純真的個性早已被這複雜的社會環境給吞食了,

正當我信任的人又這樣毀謗我時,我又不知道我到底該不該信任人了。



是阿~知己你對我說過:大人的世界已經習慣了這社會,

所以才會以社會的那套來欺壓懵懂不知的小孩! 你說我早該預料...

或許是我的天真以及抱有希望吧! 我從未思考過這種天真帶到這社會環境來會讓我嚐勁苦頭

我的原則、我的信任、我的包容、我的忍耐、我的正義、我的希望、我的愛以及我最後的溫柔....

當我發現我已經達到極限了,每個人都要把我的好人個性吃到最死時,

我逼不得已一定要惡狠狠的下定決心去說我不想說的話! 我知道這絕對不是最好的方式;

我知道這是最殘忍又讓我最痛心的方式,但我就這樣斬斷這關係了! 同學&朋友~

我哥說:我必須冷靜思考、遠離這一切並且抽離角色 ,保留住我最童心未泯的一面。

我現在才開始想~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種下的因,就必須承擔自己的果~  我目前只想到時時把心歸零!

歸零! 回到最原始的我,找回我一開始的初衷。



不管過去因為我的無心之過傷害多少人、得罪多少人,

我都要說不好意思、對不起,我很抱歉我還很不會思考每一面。

也不管過去曾經誇獎過我、鼓勵過我、幫助過我、關心過我、

請我吃飯、送我禮物、讓我搭便車、叮嚀我過錯的人~我都很謝謝!

也要謝謝曾經陪伴我這麼久、聽我講很多故事想法跟抱怨的知己! 

你永遠都活在我的心中~我也要謝謝我的家人以及現在的朋友們~

每次每次,我都覺得我好幸福、我好幸運、我好虧欠大家的恩情...。

感恩惜福吧! 到哪都有小小貴人對我好~幫助我^^

不管是多麼微乎其微的路過關心、還是偷偷觀察我、聊起我,

我都覺得我是個極小人物,不值得成為別人口中的話題人物!

無論是談論我、解讀我、誤解我~都已經不重要了阿! 可預測也不可預測性阿~

經常會想著我到底哪裡好了? 也會想著我到底哪裡不好了? 可是想這些又是庸人自擾~

何必呢???



會哭、會哭,其實我想打感謝文很久了~可是一直沒靈感! 

今晚可能就是時機對了吧XD   一邊編寫、一邊浮現回憶畫面,

如果能再續前緣,我願意把壞的惡果改成好的。

只希望有這機會可以讓我改過~ 讓我可以把握這一世、這一當下,沒有留下悔恨的....

如果還有下輩子,我希望早點明白事理幫助家裡、幫助自己、幫助更多人,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經常在反省為何別人對我有這樣的誤解~

一個人風評跟印象不應該是由其他人去傳遞訊息的! 

一雙眼睛 跟耳朵,能幫助你明白多少事實真相呢?  一切憑心而論。

我的心感受了這麼一回 ~ 

最後,回到原點找回我那個願意抱著天真希望的自己,只是單純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要做最好的自己,而不是自我良好的自己^^




我希望每個人都是幸福的 : )     懂得謙虛跟尊重! 懂得信任跟愛! 懂得給予自由空間跟體貼關懷。  

這會讓每個人都多一分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