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一點點囉˙


這就是璀燦的閃亮亮假期嗎? 真是太完美了。

假若沒有"河岸留言"演唱會~我想我早在家鄉度假了吧!



寒假第一天回到山上,立即感到後悔>''<  真的想回家~

空蕩又黑暗的路上,山上彷彿如空城般人煙稀少,

靜悄悄的感覺拉長了晝夜,感覺是漫長的。



就這樣撐了快五天~我在山上的日子! 閒得發慌阿。

第一天還可以去幫朋友搬家提行李~逛個圖書館借個書;

第二天幫同學搬了32雙的鞋子~堆積成山的鞋庫是我房間= ="

晚上逛夜市還餵了一隻貪圖我雞排的流浪貓^^ 受不了水汪汪的大眼!

第三天同學拿走了部分的鞋鞋! 我就像個賣鞋子的攤販~

第四天去跟朋友喝咖啡聊是非^^ 等人還碰見路人借手機打電話~

似乎我最近一直好人行好事,心情挺愉快的。




或許是把內心中的煩悶給放下了吧! 順應自然吧^^

當我會想起你、懷念你時,就讓我思念一下你吧。

當我想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時,就趕緊賺大錢吧!!!!

財源滾滾來~~~滾滾來~~~工作機會阿! 我要開始找你囉^^



找不到的話! 我就要回家鄉哩~~~~GO HOME!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可以這樣凡事都樂觀積極^++^






















才放假的第一個禮拜耶! 就糜爛成這樣了~糟糕糟糕真糟糕囉!

推薦兩位日本女歌手的新專輯:【阿部真央】 &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