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沛慈論壇看到有一篇問說:在你心中誰最重要?

我不加思索的馬上打上幾個字:家人最重要!


曾經跟同學在聊2012跟世界末日的話題~說到世界毀滅  人們必當恐慌

這時我脫口而出的對話:也對,這樣我要怎麼回南部! 

很單純的想法卻被朋友笑說我的反應真的給人一種不一樣的可愛逗趣= ="

當世界末日的時候,我直覺反應就是想留在家人身邊,不是應該這樣嗎?


曾經跟朋友去吃大餐,他問說:你每次吃到好吃的東西時,會想家人嗎?

我回答說:我會!我會想著有一天要帶家人來這裡吃吃看。

我們都是離鄉背井的人,家人對我們的好  真的銘記在心~雖然想孝順卻又....沒能力


前幾天返鄉回家的路上,搭捷運時,旁邊坐了一對母女~

感覺的出他們感情很不好,為什麼女兒跟媽媽講話的態度是這樣的?

女兒對母親是愛理不理又不屑的態度講話,不時還頂嘴= ="

雖然說我只是個路人,但是我不喜歡這麼不懂得體諒爸媽辛苦的人!

這種畫面跟感覺好像在看在聽三立跟民視的八點檔連續劇一樣~



其實阿!隨著自己的成長以及到都會地方生活,遇到很多很多人也碰到很多狀況,

我時常在想這世界到底是怎麼了? 教授曾經說過的結構問題? 層層相扣的相關性...

原來這世界還有這麼多我不懂的東西,我見識真的太淺了~

人與人之間真的有好多要去思考的事情在。存在著許多問題跟議題呢!




到底...社會缺少了什麼?  我剛剛想到的是"無私的愛",但這又不是正解。

愛分很多種型式,只是往往卻自私的只顧慮到自己。

我愛我的家人、我愛我的朋友,但我的這些愛還可以愛更多需要被愛的人^^

YA! 把愛傳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