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4 西門河岸留言 曾愛耀武揚衛之寵迷衝衝衝~


喔耶喔耶喔耶! 期待已久的河岸留言演唱會~閃亮亮登場囉^^
為了這場演唱會~我可是硬生生的在台北多待一個禮拜耶!
哇哈哈哈哈~又冷又濕的台北! 沛慈你來南部開演唱會啦! 
我也可以帶我阿爸、阿母、老弟一家人去看你唱歌喔XDDD


一大早起床,用我最安靜又最快的速度,抓準時間就走走走出門了^^
神不知鬼不覺的我~已經來到西門町一號出口囉!!! 走走走~走走走~
還真不習慣一大清早的西門町阿!!!冷冷清清的= =" 有點怕遇到怪伯伯之類的。


經過暹羅廣場~~~很快速的就看到了河岸留言!!! 只是大門口不是寵物迷捏???
這是何解???在走個幾步...就看到廣大一批的寵物迷了! 帥氣。yoyoyoyo
在往後看~大排長龍這樣@@"  魅力無法擋~~太帥氣了!!!


本來想低調的偷偷摸摸裝的若無其事的混入其中~~~沒想到!!!!!!!!!!
都已經神神祕密的戴帽子只差沒配戴口罩大眼鏡之類的,這也眼尖的看得出我@@"
馬上小羽就衝過來抱住我>''<  馬上就起起落落的"胡椒胡椒"叫我名字= =" 
都說了我要低調了咩~還這樣叫我! 阿捏甘賀~ 正如某寵迷所言 :[你低調不下來!]
是是是~~~下次我要喬裝個一零九辣妹! 是不是比較會認不出來XDDD


到了現場,跟大家打打招呼後~泰總馬上發起了"神秘口號大抄",辛苦您了!
口號是:
沛慈~我們的心是傻瓜耶~ 我們的靈是P E T S 耶~ 我們的人是~恩umm~膩耶
帶有點台台的腔調就是阿標嫂~~~~頓時我們都變成阿標嫂寵迷俱樂部囉XD
隨即的又來了一曲改編版的"愛你一萬年"歌詞如下:
我愛你我心已屬於你  今生今世不移 在我心中再沒有誰  代替你的地位   
我愛你對你付出真意不會漂浮不定 你要為我再想一想  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大家合作的感覺還不賴~~~很久沒這樣子囉。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九叔的大旗子也來了喔~只是怎麼旗子瞬間成了自我介紹的背景~
幹部們想認識認識寵迷們~於是乎~~~~大家馬上被抓出來自我介紹一番!
夾在兩支大棋中間自我介紹的滋味還不賴阿~~~哈哈哈哈!!!看著大家被九叔揪出去介紹時~
我正坐在一旁一臉幸災樂禍的欣賞每個新寵迷的緊張與害羞表情~不料!!!
當九叔逼近我這一區塊的寵迷時,怎麼把我給拖下水了~~~都老屁股了~幹部還想多認識我嗎XD
真是的,就這樣我也莫名其妙的自我介紹一番,還說了很下不了台的喜歡沛慈的原因~
我喜歡聽沛慈唱麻吉迪迪,現場來bo一段!  本來想bobobobobobo的~結果沒人理我!!!
你們OOXX的很好~沒默契! 害我很乾的在台上又落寞的離場~~~~~~
此仇不報非椒椒!下次我會陰你們回來的XDD  不要有把柄在我身上蛤~~~嘿嘿嘿嘿^++^
話說,香香上廁所回來,也一臉狀況外的被抓去自介XD 說什麼最愛沛慈火辣辣的身材~笑死我了!
只是只是~~~怎麼咱們的幹部都沒有自我介紹呢~~~我想聽聽看捏XD


約莫一點多,離進場時間還有一段,工作人員要我們排好隊伍~~嗯嗯嗯嗯!
排隊的同時,依舊要來個話家常阿! 於是我就想起要相認的寵迷名單中,有幾個蠻想知道誰是誰的~
這時我就想起百度有個華姐^^ 我就問大A說:不知道百度的華姐會不會來?
結果大A就說就在你旁邊阿@@"  我整個嚇了一跳~~~站在我旁邊!!!哪尼~~(日)  
這位就是華姐~~~我的臉不知道有沒有瞬間漲紅齁?   好糗喔= ="
人家真沒想到華姐會是"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阿!"  u scare me!


別以為這段故事到這邊就結束囉~~~沒想到九叔在此事十分鐘後也提起同個話題!
更沒套好的提起華姐~~~這時,同樣的情形又在發生一遍!!!華姐就在你旁邊阿~~~
哈哈哈哈哈~~看到九叔也一臉震驚又害羞的臉XD 太好笑了!!!  我懂你的感受唷~九叔!
正當我們都不經意的談起某人~沒想到某人就在我們身後~實在是有嚇人捏@@"
好糗好糗~~~~怎麼會在本人面前出這種糗>''<  下次我會選擇偷偷問別人! 不會這樣傻傻的問~哈哈!


又過了一段時間~門邊傳來悅耳的音樂~~耶嘿嘿!是"對手"~ 可惜我只會"一掌劈開天"其他都不會~
但是一聽到"碰碰碰"的前奏就知道是終極三國了!!! 哇哈哈哈~~我會我會^++^  這首我比較熟!
現場許多人已經按耐不住情緒就唱起來了! 而我也情不自禁的借了螢光棒開始揮揮揮~~搖搖搖~~~
為了正式表演我們也採排一下怎麼搖XD   連九叔也拿著旗子跟著一起搖~~~~
九叔搖得不錯喔!!!有潛力XDD  哈哈哈哈哈 



直接切入進場囉~一進場手上蓋上了電吉他的印章^^ cool~
馬上就擠到面對舞台的正中央視野極佳的位子!!!!  超讚的搖滾區啦~雖然不是最近的,
但是這位子恰恰好可以給沛慈電到舒爽啦XDDD  電力有一百萬伏特喔沛慈~~
等等等~~~等了有半小時吧!!!心裡想著怎麼delay了 = ="  大沛慈正妹一出來~什麼都無所謂了XD
沛慈的舞台裝好水喔~~~~身材曲線好#$%^&*(  站在正中央的我~有暈暈的fu!!! 只差沒噴鼻血而已。



首先沛慈跟東城衛就開始唱起"終極三國"~~~之後沛慈走下台!!!
馬上換上武虎將跟東城衛一起唱"對手"   感覺上,武虎將跟粉絲互動還欠佳~所以比較冷了一點^^
在加上主持人也很冷~所以又更冷了!!!! (我真的不介意沛慈整場都當主持人喔XDD)
接著武虎將把沛慈邀上來~~開始一連串的嘻鬧!!! 沛慈真的比較會帶氣氛^^
沛慈要宇崴介紹等下要幹嘛~~~沒錯!!!就是"NOBODY"~~~哇嗚!!!!火辣辣之性感舞蹈~~~
看著沛慈跳nobody~~~喔!!! 真的好性感~~~電死人不償命阿!!!!  看那婀娜多姿的沛慈~~腰瘦!真的腰很瘦阿XD
怎麼這麼會跳啦~~這時,我跟大A才想起當初跨年晚會說過的話,只要沛慈跳nobody~我們兩個就敢跟著在下面跳。
可是可是~~~看沛慈跳都來不及了XD 這誓言就算了啦。 哇哈哈哈^^
話說,沛慈~我好喜歡你跳舞喔! 表情真的比平常要多好幾倍,可愛炸了!!! 是想電死誰~~~
五行中,你一定是屬電的,一直放電~~~誰受的了。  電暈了電暈了!
沛慈跳完後~~~我們幾個就忍不住的大喊"沛慈你好性感"~~~哈哈!據說樓上有聽到~沛慈有沒有聽到阿?



接著東城衛在次上台,沛慈開始演唱"夠愛'"&"淚了"還有"想飛"~~~~喔! 真的好想跟沛慈一起飛捏^^
沛慈當時叫我們把相機放下~~~我很乖的的沒有拍了!!!  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聽現場的想飛耶^^
最經典的一句"愛的救贖"~~~沛慈指著九叔XDDD   哇~~~九叔閃亮亮了!!哈哈哈~~~好嗨^^
我都忍不住的把螢光棒湊過去指著九叔~~讓他身上光芒多一點XDDD 閃亮亮~好閃阿!

沛慈一唱完一首,馬上就開始cue口號:沛慈我們有口號要送你~~~~馬上就開始心靈人都是沛慈的~~XD
恩= =" 有點零零落落捏!!!!哈哈哈~~~沛慈就問說:你們是在學阿標嫂嗎?   (沛慈反應有點冷一點??)
淚了唱完~~~就又開始第二波口號歌:沛慈我們要愛你一萬年~~~~~
依然是有點零落! 但是沒辦法~~~大家緊張咩XD  歌詞不夠熟吧XDDD  呵呵呵!!!
口號講完~~沛慈又說了:謝謝~~其實我在上廁所時,就偷聽到你們在練習了XDDD
阿咧~~~~原來已經被先知道了!!!!就跟nobody被先知道一樣~~~~不好玩啦= ="
難怪阿難怪,我就想說沛慈聽完口號怎麼反應有點小>''<  害我想說是我們真的念的很模糊嗎?



接著沛慈介紹要唱最感人的一曲"知己"~~好熟悉的兩個字^^  光是聽到歌名我就想哭了怎辦XDDD
在仔細聆聽歌詞~~~好多好多共同的回憶跟畫面都跑出來了!!!!好懷念好感動的過去!
這些經歷真的滿是慶幸與歡喜~沛慈很真誠的往上看、往左看、往右看、往中間看~~
每一面都顧及到的對著我們唱!!!真的真的~~~我們好幸福好感動喔^^+
沛慈你的心意我們接收到了。電死我們後~又要讓我們想哭~~嗚嗚嗚!!!


沛慈一唱完就下台了,馬上就換東城衛帶來的"以戰止戰"&"心的旅行"~~~
除此之外,冥也帶來了"天使的距離"  好讚!!!我搖阿嗨阿~~都快虛脫了^^+
大家別這麼冷靜咩~~~~真是的!!! 演唱會400$$  一定要搖到爽嗨到爆才夠本阿!!!
下次大家就別吝嗇的跟我一起搖左邊、搖右邊...雖然說搖來搖去的我,
不時被後方的尖叫聲震破耳膜~~又不時被後方的螢光棒打到頭= ="  得不償失的一點。
我覺得我也要跟著孫仲謀殘缺了>''<  在多一個頭部重創XDDD  臭胖胖別在我耳邊尖叫ˋˊ


接下來最重點的就是尖叫滿點的粉絲互動遊戲~~~~~超級無敵正點的遊戲耶!
哇嗚!!!!看看咱們誰中獎啦~~小羽^^   這位傢伙被抽中前說什麼胡椒你去演~~~
果自己中獎!!哈哈~~看你爽的咧~~~可惡!!!給我放開那個女孩~~~~~~~~~~~~~


以下是演戲對白~~~~笑死我也!!!
part1.
沛慈:小羽~其實算一算我們已經交往一段時間了~
小羽:對阿!
沛慈:今天我有話要跟你說..
小羽:好~你說~~
沛慈:耶~怎辦!我不會自編自導#$%^&*()
NG囉~~~~~~

part2.  變成歌迷跟沛慈求婚~~~
小羽:沛慈~我們天天約會
沛慈:這樣不好嗎?
小羽:這樣不如嫁給我會比較快一點
沛慈:我嫁給你~我們就不可以天天約會了
小羽:我們可以天天睡在一起  (勁爆XD)
沛慈:可是~我們又不是沒有睡過  (更勁爆XD)
小羽:可是~我想天天起來看到你的睡臉 (你這色胚ˋˊ)
沛慈:可是你要給我三個可以結婚的理由!
小羽:好~沒問題!!!
(眾人之音:親他一下~~~~~)

小羽:不要吵~不要吵!
沛慈:我男朋友生氣了!不要吵~~~
小羽:第一個,你唱歌很好聽!!!            (連我都覺得爛!)
沛慈:這個好普通~大家都這樣講XD  (意思是~沛慈想要來點濕被秀的)
小羽【撇了撇頭說】:第二個~~我喜歡#$^&*(
沛慈:a a a...第一個不成立啊!
小羽:可是第一個就代表是大家公認的~~~ (腦筋轉得真快嘿)
沛慈:所以你覺得我唱歌好聽到什麼地步
小羽:可以摸到我的心    (我都要吐了~你講得出來XDD)
沛慈:好吧!第二個~
小羽:我覺得你抱我很舒服~~~    (你這有企圖吧你!!!!!!)
沛慈就說:好吧~你好會講甜言蜜語喔!天阿!  小羽還索抱抱XD  
抱一個後~沛慈還補充說:你比我交過的男朋友還會講甜言蜜語。
小羽:第三個~我不希望你被別人搶走,所以你要趕快嫁給我~(歡呼尖叫~好啊!)
沛慈:可是~戒指呢?
小羽:戒指就一個吻吧~~~    (我想喊:放開那個女孩~~~~~~~~~~不行不行~~)
眾人之音:親一下親一下~~親嘴巴!!!!   (我超介意齁~~~不行不行~~~怎麼可以XDD)
最後沛慈親了親臉頰= ="   唉呦威呀! 好血脈噴張的一段~臭小羽!有你的XDDD




由於以上遊戲讓我非常之緊張害羞又累!於是接下來的節目我就不寫了~~
因為因為~~~我跑去樓梯那邊休息了XDDD坐在樓梯間閒聊的同時,
樓上的寵迷一直往外竄~~~想說是要撤了嗎?  原來是去外面stand by~
辛苦幹部了!要去回收版子呢~~~ 正當一群群人從樓梯走下來時,
咦! 曾麻也要走了~後面尾隨的是AL詩人大@@"  哪尼~~~~~~~(日)
正當我還沒會意過來時,AL大叫出我的名字~~~我心裡想說怎麼會認識我?
畢竟完全沒見過面~~結果AL一亮出名字,嚇傻眼了我!!!怎麼會來~~~超shock的。
哈哈哈,曾麻聽到似乎一臉欣喜的馬上湊過來跟我相認了!
沒想到是在這樣的狀況下相認耶^^  非常之唐突的說。
跟曾麻握了握手^++^   呵呵!我是胡椒啦~~哈哈!一直無緣的擦肩而過...
多虧AL大一下子認出我還叫出我名字~不然應該又要錯過囉!!!
但是沒想到耶~~~~AL大比我想像中的年輕帥氣許多喔! 哈哈^^



快轉~~快轉~~表演終於進入尾聲,沛慈也再次出來謝幕囉!
一走出門外~~~馬上就看到攝影機跟記者在拍攝粉絲^^+ 
本來想說讓大旗去亮亮相的~~~正當我非常之閒情雅致的東看西看~~
泰總突然派了一個重責大任給我~~~給記者訪問@@"跟大東一家~~
但是最後由於場面小混亂~~~然後我偷偷跑去寵迷大合照區~~
將計就計的就帶著大家喊個口號吧^^    so~~~~大家&旗子都亮相囉。
酷斃拉!!!!!!!!




最後,本來跟大家想要等沛慈出來的,可是訪問真的有點久,
加上最後沛慈跟其他藝人走了後門離開了。我們大家就地解散~~~
一天下來果真是好累耶! 去北車吃飯~看了小羽拿到的沛慈沒穿過的衣服~~
還討論說沛慈衣服上的洗衣精香味是哪牌的? 想說也要去買= =" 
衣服超好看的! 大家又抱又聞的有點變態噁心XDDD  (開玩笑的)
這真的是最完美的ending囉。





曾沛慈你的表演真的是太正點啦。






濃縮短評心得:
"河岸留言"場地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差強人意!
曾沛慈的nobody實在是太正點了~
我想沛慈身上應該有很多人的三魂六魄喔XD
everybody都有了XDD  

跟AL大&曾麻相認很開心^^  跟百度華姐相認也很有趣^^
很開心跟大家一起替沛慈歡呼尖叫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