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簡單的一份工作,每次感受都大不同。
第一次懵懂、第二次盡力去做、第三次失望..

是我的問題還是她的偏見呢?
其實我有點受委屈了。

最難過的不是皮肉之痛,
而是心痛!


不用靠言語也感受的出對方對我有點敵意,
很刻意的調開跟我一起分工的工作。
就算不講我也感覺的出來阿!


一早去就隱隱約約對方在擺臉色給我看!
希望是我多想了!或許是她大姨媽來了XD
我就不要去計較這一天忍的氣= ..=


我一直在反省是我笨手笨腳又力氣小,無法做吃重的事情!
讓其他大哥哥跟阿姨來輔助我,以至於這位大姐姐對我不爽嗎?


其實我很不喜歡南部的工作制度,薪少事多又沒保障!
另一方面是...他們怎麼都這麼不會教阿! 搞得我也很冏阿。
不是應該介紹場地哪跟哪、然後工作所有流程~
結果這三天下來,我像極了打雜的小妹= ="  


我跟我弟說今天在工廠我觀察到的事~
我弟跟我說我本來就是新手什麼都不懂,
加上我做的工作其實都不是我應該去做的。
其實就是說他們只是把他們份內的工作撥一些給我分擔!
其實如果我沒去圍繞在他們附近等發號司令~
我簡直像花瓶或壁花一樣毫無作用= ="
怪了!工作應該是有很多任務的這種阿!!!
為何我經常就是空著沒事情做呢?
我弟的一些話讓我平衡一點了!不然我要鑽牛角尖了~


其實現在就是鑽牛角尖中~~~~~


FXXK。為什麼要這樣擺臉色給人家看阿!!!!!!!!!!!!!!!!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