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4 & 2/7 曾愛耀武揚衛 in 河岸留言


這算是第一次花錢去售票演唱會,想當然兒~
除了回味個八百遍之外,也不免俗的寫一篇心得囉!




˙1/24 沛慈與五虎將一起跳nobody耶˙

回想起去年唯一看過沛慈跳過的一支舞就是girlfriend了,
融合啦啦隊特技加上些許的舞蹈動作,那時就已經很驚艷了!
沒想到我還有這榮幸可以在看一次沛慈跳舞阿!(還是最佳視野搖滾區)

音樂一下,尖叫聲四起,哈哈哈!
其實看到沛慈這麼性感舞動的一面,
是有點小害羞的。

沛慈無論是肢體還是台風跟自信都遠大於以前,好到不得給一個讚!
在台下的我們真的有種好感動好感動的感覺!看著台上閃閃發光的她,
表情上略顯害羞又帶點可愛,感覺內心裡頭有個急於表現的猛獸要跳出來了!
是自信、是榮耀、是準備好了!那種想把好的表演帶給我們的態度!
真的好喜歡~有一種不論我們曾經怎麼辛苦的付出都值得的感覺。



˙1/24 沛慈送給歌迷的歌"知己"˙

在表演之前,所有歌迷們準備"愛你一萬年"獻給沛慈!
雖然在這場合裡面以及還有其他藝人跟粉絲在~不太適合了點,
但是這是我們最疼愛沛慈的表現!這種情誼是外人不會懂的。

這首"知己"光是歌名我就開始感動了~
好像冥冥之中就有一種默契!是吧? 哈哈...
細聽歌詞的意境,彷彿就是在講述我們之間的故事跟關係^^

其實過去跟現在真的發生好多事情,就像歌的感覺!
我們只想單純陪伴、單純支持,靜靜的守護。
珍惜現在的關係跟感覺,把感動一直保存到永遠^^



˙2/7 沛慈與脩自彈自唱"紅豆"˙

這一場我沒去,所有表演曲目裡最埋怨的就是沒看到這首!
一直盼望沛慈可以自彈自唱的表演~沒想到我錯過了= ="

這一場活動看了所有影音,好像感動度沒有第一場來的強烈~
原因無非就是曲目是採用粉絲票選,都被知道了。
少了驚喜的感覺~所以期待感有降低一點點>''<

除了追追追跟馬德里不思議我就不多加論述外,唯一...
就"紅豆"讓我有感動+驚喜一點。

沛慈上一場感冒,這一場感冒好了~聲音顯得飽滿清亮許多!
雙吉他合作的感覺真的好有味道喔!加上沛慈唱老歌~
真的很適合她,一種淡淡的旋律卻有濃濃的情感帶動著。
讓人很自然而然的沉浸在沛慈歌聲裡頭^^

只是我另一方面還是覺得沛慈還可以更加油,
以這種自彈自唱的方式演出還生澀了點!
如果是以unplug方式,沛慈唱、脩伴奏!
這可能比較可以讓沛慈的歌聲、表演發揮得更好^^

以上,今年想必沛慈會更發光發熱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