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寒假感覺一溜煙的就過完了,毫無記憶跟知覺。
然而不免俗的還是聊聊我這次的收穫好了!

這一趟回去,唯一值得一提的有三件事情^^
一是我學會騎摩托車了!
二是我去生魚工廠打工!
三是暑假拍的片剪好了!


在大鵬灣旁的海灣公路,視野遼闊、馬路寬長~
仰望天空是很美的一幅畫!  被夕陽染得七彩! 十分美麗~
不時還可以看到白鷺鷥飛過天際! 被大自然擁抱的感覺~
----在這裡騎摩托車! 真得很幸福^^


在媽媽的工廠工作,吃重吃力的粗活我還真的吃不消~
除了臭、腥、冷之外,沒有其它了!  
唯一帶給我的就是我右手好像使用過度受傷了= ="
----不太好的勞其筋骨經驗!


暑假拍的短片,很值得我驕傲一下。
原以為會是個不堪入目的作品~但是...
剪起來大致上就還ok阿! 很明顯就是學生作品咩^^
----讓我有信心可以再來拍第二部作品!



以上。寒假掰掰~  大二上嗨嗨! 好喜歡南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