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直有想著要去拍"淚了"這支MV作品,可是卻遲遲沒有什麼想法。

或許是心裡的某些因素在作祟吧! 所以一直把這想法放著~

雖然說,"淚了"已經有拍MV了,網友也剪了好多脩香版本。

可是我卻想照著我起初的想法去拍攝一個不一樣的故事跟感覺!

不管成效好或不好,就這樣一股作氣的去做吧!



前幾天,靈感跟畫面一直浮現在腦海裡頭。沒錯! 我休息一段時間後~

因為挫折而不敢再去嘗試一次好好拍片! 但這次我想我是會好好準備的。

乖乖的寫劇本、畫腳本,好好的思考每一個鏡位跟畫面感覺! 

傳遞給觀眾一個值得去好好看完它的MV~



我想阿~每一部好的作品都是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去前置準備的!

品質才會好,不是嗎?    如此,故事才會有完善的交代阿 ^++^



這幾天已經有初步的故事大綱了,故事越是簡單就越難呈現表達~

連續好幾天都一直反覆聆聽"淚了",並且參考了好多MV...

呵呵,我好像又開始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了~~~~~~oh my 尬!



再一次,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重新準備再出發吧~親愛的劇組開始動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