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一直都有在朝著目標前進著,也一直都有實現目標跟承諾。

去年,是個動盪不安的一年。但是,我相信今年肯定會不一樣!


有些事情,或許根本不需要我再去雞婆管事了。這是我思考過後的選擇!

放下一些事情不插手,當個旁觀者清的角色! 跳入淌水裡是個錯誤的舉動!

保持清醒去透徹所有的相關性! 我想我才不會這麼痛苦跟鑽牛角尖吧^^


長大一點了! 我20歲了耶。我一直期盼的轉捩點,期望我可以獨當一面,

儘管還是個新鮮人,需要很多個經驗豐富的大哥大姊來給我意見跟指導。

我想我還有好多東西要去開開眼界、聽聽別人怎麼說~


20歲後第二周囉! 我想我應該要認真點了~ 認真的考慮一些事情!

認真的思考接下來的每一步~ 認真的實踐每個我想實現的夢想~

拍片、寫劇本、創作、設計都是我的夢想,實現一個還有下一個呢!

趁自己還很年輕有活力時,好好的去創造美好的回憶! 

雖然說自己背後的包袱很大~但是我想我一定有能力可以去克服的~

如何去平衡快樂跟痛苦是很重要的喔! 認真一點,就可以的。

 

大二學期目標2~3短片台灣趴趴造漂亮大錢



#推薦olivia同名專輯! 很舒服的音樂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