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生日禮物˙

今天,也是跟某喔耶一樣,反正已經遲到了!
所以就慢慢來吧XDDD  ((也是逃避上課的心態。

接著一邊想著要穿什麼,一邊咒罵霸占廁所的先生給我出來~~~
哈哈哈哈哈...這比住宿舍搶不到水龍頭刷牙還要慘>''<

然後,就在我心情非常之急躁下,我看著大家送的襪襪!
就是它了! 彩色的五指襪~~~~((灑花。

一穿上它,盧廣仲的ohyeah~頓時覺得,今天有小丑上身的感覺,
很想雜耍一下XDDDD    可是我沒這閒情意志了!
因˙為˙我˙遲˙到˙啦~~~~~

可是可是...我真的很喜歡繽紛五彩的感覺!  看著襪襪~都忍不住:D
很想逼哩逼哩逼哩的動動腳指~ ((感覺很有靈氣XD  其實我要說的是靈魂XD

結論:五彩襪! 帶給我好心情~oh~ya!



˙賞他一記飛踢˙

看到某帖,真的挺氣的! 因為想到曾喔耶的心意被這樣的膚淺言詞給糟蹋了!
就非常非常的想打拳? 哈哈哈哈哈~不是! 是飛踢。

就這樣在如此義憤填膺的狀態下,我開始萌生了此意念! 
以下都是想像的劇情畫面! 純屬虛構~作作白日夢XDD

「在黃沙滾滾的小鎮,我背對著敵人! 屏息著氣~準備著...
一個殺氣,我咻----------------------!

敵人被我的〝勁爆奶子拖〞給擊中! 敵人倒地~
我一個轉身,加速前進的往敵人衝去! 飛躍而起~~
在空中轉了一圈,開始俯衝-------------殺!

給他一記飛踢~~~~~阿搭!  解決落地~敵人重傷昏迷。
我拾起左腳的奶子拖穿上,拍拍右腳的奶子拖不讓塵埃沾在上面!

任務完成。我瀟灑的離開! 揮揮手跟觀眾說"不要太想我",接著邁步離開」

白日夢想完,鐘聲響起! 終於下課了,神清氣爽的在夢中處理完所有的不快!
拿起包包~逼波逼波的跳出教室外!((奶子拖也是大家送的禮物XDDD  酷!



#推薦日劇《完美小姐進化論》龜梨的演技進步了!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