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進展都沒有的急了˙

    或許每個人都會勸我不要去在意、不要去跟別人比較!
可是,事情往往不是這麼簡單。結果好迷網~

    自己跟自己比較,當然現在比以前好很多,但是呢?
還是覺得不夠、不夠、還不夠阿~~~~~

    頓時陷入膠著狀態,然後一直朝黑暗的深洞往下沉,
是一種很噁心的情緒! 眼神會顯露出一點遲疑與惶恐。

    看到了。   我看到大家默默努力的收穫~ 而我呢?
總是悠哉的貪玩,不是嗎?

    如果沒有包袱跟考慮,那麼我的生活或許會更精彩!
如果個性沒有懦弱,那麼我的作品就.....

    大起大落的情緒總是起伏在一瞬間,假若事實沒有騰在眼前!
我也不會感到挫折的在這裡寫篇網誌警惕自己! 一定要前進。
不能在掛心於外在事物上了,越多的噪音就有越多的遲疑,
把時間浪費在心情不好上,還不如趕快去積極進取吧~~~~~


#Justin Bieber - One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