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滿心期待的我終於等到了~很幸運的是學校放春假五天!
所以才可以這麼順利的錄兩場,可是這兩場也讓我體驗了屁股痛的滋味= ="

這次錄影卡在星期五大家要上班上課的最大因素上,所以...
我已經盡我所能的宣傳&揪團了! 找來了幾個很吵很high的朋友~
在外面受盡冷風吹~但是我們因為聊得太開心而熱情不減XDD
因為我們的小小自製加油版紅Q很可愛!可以套在頭上^^
但是卻被陶子姐形容說像斷頭台= ="  哪有這麼可怕!

約十點四五分進場吧! 台視拉芳攝影棚挺小巧精緻的,坐椅也算普通舒服!
跟中視比起來的話,攝影棚小很多,但是在服務跟氣氛上,比較好耶~~~
工作人員很親切、有禮貌,導播倒數很搞笑XDD  陶子姐唱歌停不了XDD
反正過程中就是很輕鬆啦! 算是讓選手比較沒有那麼大的緊張感^^

時間來到十一點半,燈光師調燈光((可能比較吹毛求疵吧!搞很久~
陶子姐手裡拿著麥克風就一首接著一首唱....似乎不想停的意思!
導播也很可愛的會等她唱完,但又接著唱下一首XD  好調皮喔!
陶子姐就說:導播~你可以不用等我唱完,要開錄時我就會停了!
導播說:好!5、4、3、2.....((唱歌聲真的停了XDD


時間過了很久,選手都還沒唱~因為助理主持人光是開場就NG很多遍,
挺傻眼的! 似乎第一次開播就會有很多小狀況~~~終於...
助理主持人把陶子姐介紹出來後,陶子仍然不改搞笑風格~
用很有趣的介紹詞把評審一一介紹出來:Roger、黃舒駿、黃大煒、黃韻玲、袁維仁。
比賽規則是:集滿三個X就被留級了! 意思是進入失敗區 (感覺上跟校園歌喉戰有點雷同)
選手們的安排順序是星光選手跟超男超女穿插著上場~

咱們家的queen則安排在二十幾的吧! 算是在36位選手中偏後的順序~
queen坐在選手中,一直低著頭~不知道是背歌詞呢?還是在玩手機XD ((不知道不知道啦!
第一位選手上場的是周柔柔~超瘦! 接下來的我全忘了~~~~((能記多少算多少~
周柔柔比玩之後的後面一兩個都有過關,可是在那之後~~~很可怕、很緊張、很驚人@#$%^*()
接下來的通通都被留級失敗! @口@  天阿!!!!!!!  

曾經有好幾個,我覺得唱的不錯都沒有問題~就在我搖阿搖的就被留級了! 超傻眼= =?
只能說評審好嚴格阿!!!!! 我聽不出來的pitch跑掉、拍子不穩....聽似都很ok下,評審都覺得很不ok!
或許是在這裡的選手們都是選秀比賽已經很會唱的了!大家都是唱將~在這些細節上應該要更注意才是~
太職業化不誠懇的表演也會被打X,所以說...比星光、超偶還要更嚴格了!!!!!  
但是這樣也好,感覺上很像是一種畢業後的評比,審視在比賽後有沒有好好努力加油的感覺^^+


由於太多個唱的還不錯就被留級的選手,讓我不禁替queen擔心起來了~~~OMG(歐賣尬)
換場的片段,經常看到選手憋不住的衝下來去上洗手間,這畫面挺可觀的!
而我們也趁機遇到queen~跟queen招手說加油!而queen回我們的是:我好緊張~~~
其實,我們也很緊張阿! 36位選手中,已經有十幾個被失敗留級了! 我的天阿~~
實在是太可怕了!


但是但是....很幸運的!在queen前面幾個選手都一一通過了!算是好徵兆^^
也或許是越後面的選手實力堅強! 所以也就表示咱們queen實力也是很棒的!((棒ˇ棒ˇ棒
queen上場了,一片寂靜的觀眾們! 我們幾個很大聲的喊:魏如昀加油~~~~~~
引來很多人的側目XDDD 被我們的突如其來的加油聲給嚇到了! 就說了嘛~一個抵十個用!
queen聽見了,給我們一個勝利的V !  queen演唱的是:重來的力量!


我們靜悄悄的聆聽,並且專心的祈求順利通過!
很開心的是...我可以很確定的聽出queen的成長跟進步! 真的好好好好好感動 Q_Q
這是我第一次聆聽啦!(也表示我都沒聽論壇上的視頻) 哈哈哈哈!
聽起來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很soft!!! 很真誠的感覺~~~
queen你的力量也有我們給你喔!!!!加油^^

音樂奏完,我們這幾個失心瘋的尖叫歡呼~~~實在是太high了! 這表示什麼?
這表示queen晉級了!  耶嘿~~~~~~~~~太讚啦!
這比賽真的太夭壽了!緊張刺激嚇死人= ="  queen通過了! 真的灑花啦XDD

至於評審的評語,我想"愛之深,責之切"~嚴師出高徒嘛!
小胖老師仍然希望queen可以唱些膾炙人口有攻擊性的歌,比較適合比賽!
個人解讀的想法是"或許在這樣類型的比賽中,選歌是很重要的一步。成功的條件中,
歌曲選的好,分數就加很多。"
但是陶子姐也說的對! 有些歌對於某些人就是存在著某一種定義跟堅持! 我也支持這論點^^
所以不管哪種說法都沒錯^^ 我想評審們也是懂的,但是為了選手好,仍是要多提醒這一點!


我的另一個解讀是"攻擊性的歌=征服人心的歌" 我想...
要征服人心,態度想法很重要吧! 把想法跟情感唱出來~
不用在台前說故事,用聽歌就可以感受出表演者要傳遞的感覺!
讓台下每個人都可以很enjoy而不去在乎那些小細節~
這就是"征服"!!!

快快快~~~皇后快征服大家吧!!!!


queen一下台,就蹦蹦跳跳的接受助理主持人的訪問~
超級super可愛的! 大家可以多多注意~ 還有還有阿!
第一場的後半段,queen的奶奶出現了~所以給了queen一針鎮心劑!
哈哈哈哈哈~很感人的畫面!



魏如昀論壇~queen回復的留言↓
謝謝你們來!

看到那顆紅Q狠開心,而且狠安心的感覺
雖然人狠少,現場其實人也狠少,畢竟不是在假日錄狠多人都不能來
真的謝謝有來的人,你們好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